香港本地旗袍體驗|「祝福・結緣」不一樣的地道打卡文化,輕鬆自訂文青拍照路線!

0
香港本地旗袍體驗|「祝福・結緣」不一樣的地道打卡文化,輕鬆自訂文青拍照路線!

黃大仙中心商場期間限定傳統文化體驗,絕對是打卡好去處!去韓國旅行穿韓服;去日本旅行穿和服;在香港的你當然要體驗一下穿旗袍啦~近日商場舉行了「祝福・結緣」的活動,讓大人及小朋友都能穿上民初時代服飾,拍照留念。

「祝福閣」內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旗袍,大家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再配上富民初時代感的飾物。

在黃大仙中心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即可享4小時免費體驗及附送相片兩張。

店內剪裁舒適又時尚的旗袍是由專業設計師Pandora自家設計。

旗袍設計師Pandora

商場及附近有很多不同的打卡點,大家可參加活動期間(逢星期六及日)的旗袍體驗拍攝團。

「祝福閣」
「結緣橋」

除了旗袍體驗外,還有「祝福如意結」消費換領活動──只要於黃大仙中心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5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乙個。而且設有個人化皮革刻名服務,讓你有一個專屬的如意結。

黃大仙中心「祝福‧結緣」

地點|黃仙中心北館 G樓 G01A店 (祝福閣)

日期|2018年7月9日至2019年1月8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18:00 星期六及日: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