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必去!芭堤雅零下15度冰雪世界,冰吧、冰雕、冰杯…零下15度吃雪糕,讓你炎炎夏日有冰雪的衝擊!!

0
避暑必去!芭堤雅零下15度冰雪世界,冰吧、冰雕、冰杯…零下15度吃雪糕,讓你炎炎夏日有冰雪的衝擊!!

每次去泰國都必定會玩水上活動,除了刺激好玩外,更是為了消消暑。今次介紹的這個地方,必定可以為熱辣辣的你們降降溫,就是芭堤雅附近的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其實是一個冰雪世界。

不過未入冰雪世界前,外面的沙雕已經非常吸睛,超大型的沙雕造型,拍照一流。

進去就是一個零下15度的冰雪世界,遊客們需要買門票才能進場,門票包一杯 welcome drink 和一件厚外套。

裡面是相當冰冷的,如果你很怕冷,可以帶備手套。 

冰雪世界內有很多好可愛的冰雕,聽說是由泰國頂級的冰雕師傅所製作。

冰雪世界當然少不了冰滑梯,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多玩幾回,相信身體會暖和一點。

另外,門票所包的 welcome drink會在冰雪世界裡的冰吧提供。

除了飲品更有雪糕,想試試零下15度食雪糕,就不要錯過啦!

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地址|Pong,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營業時間|9am – 11pm

資料來源|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