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東京士多啤梨園」新開張~150蚊任摘30分鐘!全年開放不再限於春夏季!手工教室自製獨一無二果醬、曲奇,少女心大爆發!

0
橫濱「東京士多啤梨園」新開張~150蚊任摘30分鐘!全年開放不再限於春夏季!手工教室自製獨一無二果醬、曲奇,少女心大爆發!

去日本血拼喪食已經沒有新意?有沒有想過去日本摘士多啤梨呢? 今年4月29日士多啤梨主題公園「TOKYO STRAWBERRY PARK」在橫濱開幕,客人可以任摘士多啤梨,重點是一年365日都會開放,不像一般士多啤梨園是季節限定。

在TOKYO STRAWBERRY PARK一年四季都可以摘到新鮮的士多啤梨,全因為園區是全電子化的溫室,園內的士多啤梨都經過濕度和溫度的管理,確保士多啤梨不會受天氣所影響。而且你會發現它跟一般的士多啤梨園不同,這裡的士多啤梨被掛高了,不是在地面。這樣訪客就不會被泥土沾污,更不會踩爛美美的士多啤梨。

價目表

TOKYO STRAWBERRY PARK除了可以讓大家摘士多啤梨,更設有「STUDIO SWITCH」手工教室,讓大人小朋友都能親手製作士多啤梨的製成品。

利用TOKYO STRAWBERRY PARK的士多啤梨製作果醬,貼上自己設計的包裝貼紙,把獨一無二的果醬帶回家。

 士多啤梨果醬製作: 需時105分鐘,每位1,900円。(逢星期六)

亦可以製作士多啤梨朱古力曲奇,利用士多啤梨粉製成曲奇,形狀隨你發揮。

 士多啤梨朱古力曲奇製作: 需時130分鐘,每位1,900円。(逢星期日)

TOKYO STRAWBERRY PARK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230-1991岡戶町鶴見區11-1

電話|045-394-5555

營業時間|平日 早上11時至下午4時(除星期三);六、日及公眾假期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交通|JR鶴見站東口步行約5分鐘 或 京急本線京急鶴見站,乘搭橫濱市營巴士7號乘車場往「横浜さとうのふるさと」,於横濱火力發電所前站下車。

來源: TOKYO STRAWBERRY PARK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