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書店&矢量咖啡,文青必訪的複合式書店咖啡廳,品味咖啡,沉醉書香,文青魂大爆發!

0
西西弗書店&矢量咖啡,文青必訪的複合式書店咖啡廳,品味咖啡,沉醉書香,文青魂大爆發!

很多人在深圳買書看書,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少年宮站的深圳書城中心城,的確那兒可以說是全亞洲最大的書店。但是身為有內涵的文青,又豈會只講求書量呢?我們總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一邊品嚐咖啡,一邊享受閱讀。今次介紹的西西弗書店&矢量咖啡,絕對能滿足文青們的願望。

西西弗書店&矢量咖啡的歐式復古外觀,讓小編覺得好像到了歐洲的街頭。進入這間複合式的書店咖啡廳,你會發現很多充滿文藝氣息的裝飾品,讓你自覺氣質即時提升。

西西弗書店是一間規模頗大的書店,裡頭有各種類型的書。書店參考了歐洲的櫥窗文化,設立了一個叫萬象閱讀區的區域,有一張長桌,讓人可以向著玻璃,安靜地沉醉於書海。

玻璃內的寧靜和玻璃外的人來人往,相映成趣。

西西弗書店旁就是矢量咖啡廳,它們之所以結合,因為老闆相信咖啡對於讀者來說,是一種生活享受,也是一種閱讀情調,咖啡廳可以說是書店的延伸。所以愛書愛咖啡的你,真的會愛上這裡。

西西弗書店&矢量咖啡 (COCOPARK店)

地址|福華三路cocopark1層leg30-32

電話|0755-288833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0:00-22:00週五,週六10:00-22:30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