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不曉紅磡人氣平價串燒店—街坊風味美味佳!即叫即燒,宵夜好去處,必吃蛋炒腸粉~

0
無人不曉紅磡人氣平價串燒店—街坊風味美味佳!即叫即燒,宵夜好去處,必吃蛋炒腸粉~

這次介紹的這間人氣街坊串燒店,位於出名多美食的紅磡。晚市和宵夜的時間,人流都十分多,幾乎每次均要搭枱。店裡的枱櫈很密集,雖然沒有時尚的裝潢,但卻有濃濃的本土情懷。

Clement Leung(@clemleun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串燒店之所以客似雲來,除了因為價錢貼地,更因為美味佳的串燒是即叫即燒,非常吸引。

HQ(@vickicheu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每次必點的就是燒雞翼,外層掃上蜜糖和七味粉,把雞翼的外皮燒得香脆,可能是即叫即燒的原因,令雞翼充滿著燒烤的味道。而且這裡的雞翼25元就有3隻,性價比非常高。

akfoodsearch(@akfoodsear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雞腎、花枝丸、雞軟骨肉質爽口,非常惹味。串燒可以選擇辣和不辣,如果嫌唔夠辣,更可以叫老闆娘添辣粉。

3bee?(@3bee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蛋炒腸粉亦是很多食客會點的,腸粉充滿蛋香,把腸粉炒到微微的焦香,加上混醬,令一味街頭小食昇華了。不過,建議多人才點腸粉,否則太飽就吃不下串燒了。

卡里糖.K(@carleton1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味佳

地址|紅磡寶其利街2號地舖

交通|港鐵黃埔站 B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923572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 – 03:00   逢星期日休息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