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 Mall全新出發! 首次參與《女皇們的週末市集》,由GWG小編嚴選本地原創品牌特色精品,為社區注入文創氣息,為文創經濟發展獻一份力!

0
GWG Mall全新出發! 首次參與《女皇們的週末市集》,由GWG小編嚴選本地原創品牌特色精品,為社區注入文創氣息,為文創經濟發展獻一份力!

全新的一年,GWG又有新搞作! GWG旗下品牌GWG Mall以全新的姿態出發,首次參與3月8日-1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於啟德Airside商場舉辦的《女皇們的周末市集》。與3月8日-1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於啟德Airside商場舉辦的《女皇們的周末市集》。

每次的市集都會販售由GWG小編嚴選本地原創品牌特色精品,特別為年輕基督徒或基督徒藝術家的原創品牌作推廣,物品以原創和手作為主。 小編會為年輕人搜尋羅切合流行的的小飾品,為社區注入文創氣息,也為基督教文創及本地文創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力!

圖片來源:FB@AirsideHK

適逢38婦女節,《女皇們的週末市集》是特爲女性而設,所販售的物品都是女性所需。 配合這次的市集,今次GWG小編將帶給現場熱愛「藝術」、喜歡「美」的女皇們,來自Alabaster Asia及樹脂藝術Agape Resin The Art Studio所出版及創作的的「美麗作品」。

Alabaster 是由兩位美國年輕基督徒創立的藝術和信仰出版品牌。 透過充分探索創造力、美感和信仰,以嶄新方式傳譯《聖經》。 Alabaster出版中文美感聖經至今推出了17本聖經書卷,涵蓋了聖經中舊約的《詩篇》、《箴言》、及新約的四福音書、《羅馬書》、《使徒行傳》及《以弗所書 》。 不但適合基督徒收藏,也適合作為禮物送給未信者,讓大家透過美感聖經認識上帝的話語。

Agape Resin 是香港首個樹脂畫藝術品牌,由90後基督徒藝術家 Rolland Cheung 張滙希所創辦,以樹脂材料作畫,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樹脂是新興工業材料,近年來在外國愈來愈受藝術和設計界注意,因為設計者可在流質的物料凝固前進行創作,令作品獨一無二。 如果大家對樹脂畫有興趣,一定要來GWG Mall位於1/F6號攤位攤位一探究竟,也歡迎大家購買收藏。

《女皇們的週末市集》也設有寵物友善的商場,加插不少寵物主題。 除此之外,也引進了「車尾市集」現場展出兩部【ORA FUNKY CAT x REX KOO別注版】,歡迎大家前來打卡。 市集適合各階層年齡的女性帶著萌寵前來遊逛。 從女性熱愛的飾品、手工藝布藝、手工陶瓷到服飾攤位,應有盡有! 快來結伴一起探索這個超級有趣的《女皇們的週末市集》吧!

《女皇們的週末市集》

GWG MALL 攤位|1/F6號攤位

地點|啓德Airside商場
日期|2024年3月8日-10日(星期五-星期日)
時間|下午一時至晚上八時

啓德Airside
官網|https://www.airside.com.hk/zh-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sid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