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試愛上的泰式咖哩!悉尼泰式餐廳Khao Soi,主打咖哩湯麵,還原傳統風味小吃,大受食客熱迎!

0
讓人一試愛上的泰式咖哩!悉尼泰式餐廳Khao Soi,主打咖哩湯麵,還原傳統風味小吃,大受食客熱迎!

Khao Soi是位於悉尼市中心地帶的樓上商場,餐廳在網上引起注意,吸引不少食客的青睞,一到晚上更大排長龍,因此人流不斷,排隊時間需要一至兩小時,但都無阻大家品嚐美食的熱情。其實Khao Soi是一間主打泰式咖哩的餐廳,保留傳統食譜和堅持嚴選原材料,成功還原了泰國傳統風味小吃。

餐廳內美食香氣四溢,一道道的咖哩湯加入了辛香的調料,香辣中帶層次。再搭配厚切五花肉,外皮燒出油香,每一口都帶來滿足感,金黃湯底的賣相亦非相吸睛,給予食客一場歡快的視覺與味覺交響曲。

Khao Soi還提供精心挑選的飲品菜單。他們的泰式奶茶與Khao Soi菜餚的濃郁風味是完美的搭配。飲品更提供各種選擇,包括酒精和非酒精飲料,確保每個客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

Khao Soi

地址︱73 Liverpool Street, Haymarket, NSW, Australia, New South Wales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15:00 及 16:0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haosoi.sydney
Instagram| khaosoi.sydney
Google Map|

圖片來源:FB@khaosoi.syd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