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帕丁頓熊歡度在朗廷的美好假期!朗廷酒店推出獨家帕丁頓熊主題客房,盡情享受和重建世間冒險的精彩

0
相約帕丁頓熊歡度在朗廷的美好假期!朗廷酒店推出獨家帕丁頓熊主題客房,盡情享受和重建世間冒險的精彩

朗廷酒店集團與親愛的帕丁頓熊TM攜手為全球賓客呈現一系列專屬的旅行體驗,分別在澳洲、中國、香港、印尼、美國和英國的朗廷旗下品牌酒店推出獨特的體驗活動和主題客房。

今年夏天,為了提升客人的住宿體驗,朗廷酒店和帕丁頓熊攜手推出了獨家的帕丁頓熊主題產品和客房,旨在為家庭客人帶來更多歡樂。這隻迷人的小熊以其友好、善良和禮貌的天性而聞名,深受全球數百萬的兒童的喜愛。

朗廷酒店同時也推出精選推薦的入住套餐,為客人與其摯愛營造一個難忘的假期。這些套餐包括了一系列可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的帕丁頓熊主題瞬間。

作為特殊禮遇,來自秘魯彬彬有禮的帕丁頓熊換上朗廷酒店標志性的粉色大衣。

酒店客人可以享受各種獨家的帕丁頓熊品牌禮物,包括帕丁頓熊毛絨玩具,童趣骨瓷馬克杯,陶瓷餐具套裝,甚至粉色兒童雨衣和兒童拉繩背包,以及酒店豪華客房內以帕丁頓熊枕套、床墊、靠墊套、帳篷、兒童浴袍和拖鞋為特色的主題設計。這些獨家的聯名產品可以讓客人帶回家,以紀念奇妙的帕丁頓熊體驗之旅。

此外,客人還可以盡情享受帕丁頓熊主題下午茶,將朗廷品牌經典的下午茶套餐與特別以帕丁頓熊為靈感而設計的美食和禮遇結合起來,為帕丁熊的沉浸式體驗錦上添花。

預定帕丁頓熊主題產品和主題客房,請瀏覽以下網站:langhamhotels.com/en/offers/celebrate-offers/paddington-bear-2023 這次合作由CAA Brand Management做代表,為品牌帕丁頓熊達成版權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