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啓示】揭開餐廳新篇章:Casa Cucina正式遷往銅鑼灣,2024年1⽉正式開幕!

0
【搬遷啓示】揭開餐廳新篇章:Casa Cucina正式遷往銅鑼灣,2024年1⽉正式開幕!

在⻄營盤度過了兩年珍貴難忘的時光後,Casa Cucina 準備迎接振奮⼈⼼的轉變。告別⻄營盤後,餐廳將於2024年1⽉重新登陸熱鬧繁華的銅鑼灣中⼼地段,展開餐廳新篇章。

Casa Cucina將在充滿活⼒的Fashion Walk中找到全新居所。儘管地點改變了,但Casa Cucina的核⼼精神始終不渝,為忠實的食客們締造撫慰⼈⼼的珍愛回憶。餐廳將繼續供應招牌的意式⼩食和⾃家製意⼤利麵,同時亦引入了⼀連串令⼈愉悅的驚喜,旨在提升饕客在Casa Cucina 的整體⽤餐體驗。

除了琳琅滿⽬的意⼤利美食外,Casa Cucina 將在重新地點加入誘⼈的下午茶、新鮮烘焙食品和林林總總的咖啡種類任君選擇,為⼀眾顧客創造獨⼀無⼆的飲食體驗。所有新增的元素均經過Casa Cucina 精⼼挑選,期望透過增添的內容,使⼀眾食客共同慶祝傳統意⼤利的烹傳飪美學,以及打造難以忘懷的溫馨時光。

於10⽉中旬告別在⻄營盤的左鄰右舍後,標誌著餐廳⼀個刻骨銘⼼時代的結束,同時指引餐廳進入⼀條朝氣蓬勃的康莊⼤道。於新址開幕後,Casa Cucina 將在銅鑼灣舉辦盛⼤的開幕派對,熱情地歡迎⼀眾親愛的顧客。

比起道別,Casa Cucina 是對所有⼈發出⼀個溫暖的邀請,邀請眾⼈共同邁向⼀個充滿佳餚美饌、真誠好客和珍貴回憶的美好新章節。

Casa Cucina

地址|⻄營盤⼲諾道⻄158A號均益⼤廈3期地下8-9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五|中午12時⾄下午3時、下午6時⾄下午10時
星期六⾄⽇|中午12時⾄下午4時、下午6時⾄下午10時
電話| +852 2887 9666
電郵:info@casacucina.hk
網站:www.casacucina.hk
Instagram:@casacucin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