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J’s Bar Bistro x LANEIGE聯手推出「水漾清新下午茶」,免費獲贈護膚旅行套裝!

0
帝苑酒店J’s Bar Bistro x LANEIGE聯手推出「水漾清新下午茶」,免費獲贈護膚旅行套裝!

帝苑酒店歐陸餐廳及酒吧– J’s Bar Bistro,首度夥拍韓國護膚美妝品牌LANEIGE,聯手推出全新的「水漾清新下午茶」,以皇牌水庫補濕系列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一系列精緻可口的下午茶小吃及甜點。

LANEIGE作為補濕專家,一直追求創新而高效能的補濕方案。Water Bank 水庫補濕系列,革命性首創2000倍激細透明質酸,能瞬間直達10層肌底,當中皇牌爆水面霜達至守護3大補濕力–深層補濕、修復屏障及紓敏降紅。系列以清新的粉藍調、時尚的流線型簡約設計,展現品牌追求創新科技及卓越效能的理念!J’s Bar Bistro特意以粉藍調及爆水面霜外觀為作出靈感,譜出是次美肌下午茶的聯乘推廣。

「水漾清新下午茶」提供了一系列美味鹹點,例如海蝦番茄多士配牛油果醬、煙三文魚香梨芹菜頭沙律包、迷你和牛漢堡配泡菜絲沙律,還有鴨肝慕絲酥皮配開心果仁。客人可以在優美寧靜的氛圍中盡情享受各種美味的鹹點和甜點,還可以搭配兩杯清爽的無酒精「藍色花蕊」特飲掛耳式咖啡、Illy咖啡或法國著名Dammann茶來品嚐。

海蝦番茄多士配牛油果醬使用新鮮又清新的蝦肉,牛油果醬質感细腻,多士的酥脆口感更為其增添了層次,令人回味無窮。煙三文魚香梨芹菜頭沙律包由清甜的香梨和甘甜的芹菜頭組成,並用煙三文魚包裹着,讓食客一口就能品嚐到食材的多種美味。這道菜無論是味道,還是外觀都令人驚豔。迷你和牛漢堡配泡菜絲沙律,嫩滑多汁的和牛搭配爽口酸辣的泡菜絲沙律,味道豐富多樣,絕對能滿足客人的味蕾。鴨肝慕絲酥皮配開心果仁結合了鴨肝的鹹香和開心果仁的香脆口感,金黃香脆的酥皮層層分明,口感層次豐富,給人一種奢華的享受。

甜點方面,包括意大利奶凍拼蝶豆花啫喱、水信玄餅、柚子慕絲蛋糕、迷你杯子蛋糕以及帝苑酒店招牌朱古力蝴蝶酥。意大利奶凍拼蝶豆花啫喱,絲滑的意大利奶凍與充滿活力和花香的蝶豆花啫喱相得益彰,味道經過微妙的平衡,創造出一款清新的甜點。水信玄餅是一種視覺上令人驚嘆的甜點。水信玄餅細膩透明的質感加上令人著迷的藍色外觀,令人感覺輕盈清爽。柚子慕絲蛋糕呈美麗的藍色,顏色與外型啟發自LANEIGE水庫補濕面霜的時尚簡約設計,濃郁的柚子風味與慕絲的柔滑完美平衡。迷你杯子蛋糕是一種香甜鬆軟的美食,蛋糕上面塗有濃郁的忌廉糖霜,口感細膩而且很輕盈、柔軟。另外更有英式鬆餅(原味和葡萄乾)配果醬及鮮忌廉供客人享用。最後,帝苑酒店的招牌朱古力蝴蝶酥是下午茶的完美搭配,口感輕盈而酥脆,還有淡淡的朱古力味道。

每份下午茶更包含LANEIGE 水庫補濕護膚旅行套裝及現金券 (總值$465)。

水漾清新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3年9月12日
供應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格| 港幣$628 (兩位用)
訂座| 2733 2088或
網上商店| bit.ly/3PxMaVB

J’s Bar Bistro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五下午1時30分至凌晨12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凌晨12時
官網| http://www.rghk.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theroyalgarden.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royalgarden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