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前先小酌一番! GWG小編打卡香港國際機場INTERVALS天際酒吧! 270度無敵機場景觀超適合拍照、按候機時間選擇鷄尾酒,消遣時光心情愉悅!

0
登機前先小酌一番! GWG小編打卡香港國際機場INTERVALS天際酒吧! 270度無敵機場景觀超適合拍照、按候機時間選擇鷄尾酒,消遣時光心情愉悅!

香港國際機場去的「天際走廊」全長200米,是全球最長的機場禁區行人天橋,用來連接一號客運大樓及T1衛星客運廊。行人天橋頭尾兩端會設有餐廳和觀景台,GWG小編出發高雄前,就選擇了剛於6月開業的天際酒吧餐廳「Intervals」。

Intervals天際酒吧及餐廳位於機場Skybridge 9樓(Gate13-22天橋最高層。滙豐EveryMile信用卡持有者還能以EveryMile信用卡換餐,可於餐廳內免費逗留90分鐘。

餐廳裝修以「時間」爲主題,摩登綠色搭配金屬銀色線條,結合大片落地窗景,能270度無敵機場景觀。設備更不輸於機場貴賓lounge。飲品及餐點設計也盡顯心思。

其中最大特色是按候機時間設計的「飛行雞尾酒(Flight of Cocktails)」,旅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候機時間,用15分鐘至45分鐘時間,來享用2-6杯主題雞尾酒。若時間不多,首推需時最短的「黃昏至黎明」雞尾酒之旅, 15 分鐘便可一次過嘗到以龍舌酒、洋甘菊呍呢拿茶、白苦艾酒、有汽酒及Mezcal 製成的To Dream,以及混合乾邑、咖啡利口酒和榛子香精的To Wake。

小編則選擇了30分鐘的套餐,共有四杯招牌迷你鷄尾酒。建議大家可以從味道又淡至濃的鷄尾酒開始喝。接著,再點了西班牙傳統小吃 pincho。值得一提的是,爲了滿足來去匆匆的旅人,餐廳也推出外賣裝的雞尾酒和 pincho,方便大家帶到機上享用。

要是時間充裕,那就選擇 45 分鐘的「100歲人生」,以燒酎、龍舌蘭、琴酒等炮製 6 款雞尾酒,等機前可以好好小酌一番,放鬆心情。

不想喝酒的朋友,也可以選擇Plantation Tea茶茗、mocktail等無酒精飲品;食物以小吃及下酒菜為主,包括港式大蝦多士球、牛油果open toast、無花果和羊奶芝士及三文魚配魚子醬等。

INTERVALS 天際酒吧及餐廳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 天際走廊9樓 (登機閘口12及24之間)
營業時間|10am-9pm
電話| +862 6706 8075
官網|www.intervalsba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tervalsba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ntervals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