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撈王鍋物料理|在台灣也能吃到中國得獎人氣火鍋店, 真材實料的火鍋湯底,充滿港味的雙臘煲仔飯,鎮店之寶花生冰沙,撈王承諾用愛傳遞好味道!

0
台北撈王鍋物料理|在台灣也能吃到中國得獎人氣火鍋店, 真材實料的火鍋湯底,充滿港味的雙臘煲仔飯,鎮店之寶花生冰沙,撈王承諾用愛傳遞好味道!

2009年11月,第一家【撈王鍋物料理】選擇在上海開業,短短數年就在中國的上海、江蘇、浙江、北京等一二綫城市開了百多家連鎖店,曾經獲得2019年度10大地產商關注品牌、中國10大火鍋店品牌等,更多次榮獲大衆點評五星商戶。2017年,兩位台灣創辦人終於將這家粵式火鍋帶回家鄉,台北自此也可以品嘗到「撈王三寶」!

撈王三寶:就是胡椒豬肚鷄、雙臘煲仔飯及馬蹄竹蔗水
湯底是【撈王鍋物料理】的招牌,嚴選厚實丹麥進口豬肚、放山雞配以海南胡椒提味,用8小時大火熬製,使豬肚的鮮味和雞肉的香氣完全融合。一般的火鍋湯頭都是在煮了配料之後更好喝,【撈王】店家卻建議客人在還未放任何火鍋配料前,先喝一小碗湯,足見他們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因爲下了胡椒,更具有健胃、養胃和暖胃的功效!另一半我們嘗試了夏天推介藤椒酸菜魚,與麻椒及花椒相比,藤椒的香氣較爲清香、麻味也較爲清新柔和,尤爲適合熬湯。他們採用的是超過一斤的金目鱸魚,主廚每日以手工片魚片,魚肉滑嫩、清新又開胃!

可能因爲老闆之一趙宏澤的太太是香港人,所以撈王第二寶是充滿港味的「雙臘煲仔飯」!香米經過嚴選、鋪上港式臘肉臘腸,瓦煲火力均匀,上桌前再淋上煲仔飯醬料,吱吱作響,所以又叫「會唱歌的煲仔飯」!還有豪華升級版:黑松露鵝肝煲仔飯!

撈王主廚每天用心熬煮的馬蹄竹蔗水是撈王的第三寳,和火鍋是絕配!

第一次嘗試活體菌菇,客人點餐後才摘取下來,在桌邊一朵朵剪下入鍋,新鮮菌菇的香氣及豐富多醣體都保留下來,很特別的體驗!

撈王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的「寳」, 例如堅持沒有任何人工添加劑、每顆用上15隻蝦,中間還有芝士爆漿,每天新鮮製作的爆漿手打蝦丸。精緻的擺盤,配上乾冰,彷如一份藝術品。

以鮮蝦做的還有這個「月亮蝦餅」,内陷是滿滿主廚手打蝦子成泥,加上魚籽炸成金黃色,作爲前菜,非常可口!

這是以藤椒調味的藤椒脆丸,減輕了肉味、帶出了藤椒的香氣,肉質彈牙,不負「脆丸」 之名!

來到甜點,首先有「手作拔絲奶皇芋泥丸」,同樣由撈王主廚手工製作,嚴選台灣最出名的大甲芋頭,包入奶皇與麻糬,三種口感:炸得酥脆的外皮,綿密鬆軟的芋泥,還有軟糯牽絲的麻糬奶皇,愛了愛了!

鎮店之寶:花生冰沙,聽説有客人不點火鍋,專程就只是來吃這款!花生醬、煉乳和冰塊的份量調配得剛剛好,末了在上面撒的可不是花生,而是更香脆的杏仁碎!心機太重了!

【撈王】的 Slogan「用愛,傳遞好味道」,堅信唯有愛才能使美味永不止息。其實源自《聖經》中「愛人如己」的大誡命。撈王的聯合創始人趙宏澤曾說:「撈王不僅僅是一家火鍋餐廳,更是對料理、對顧客、對員工的愛,用簡單的心意,做不簡單的堅持。」創辦人趙宏澤因爲經歷了上帝的愛,於是將「愛」成爲企業的核心價值,員工感受到了愛,從食材的準備到待客的態度,也充滿了愛的溫度。

撈王鍋物料理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9樓
官網|wanthotpottw.com
電話| +886 2 7737 0773
FB| 撈王鍋物料理
IG|laowangtaipei
Google Map|

部分圖片來源:撈王鍋物料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