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獨享甜蜜午茶 日內瓦伍德沃德飯店與蕭邦名錶攜手定製『歡樂時光』| 透過飯店才華洋溢的甜點師Titouan Claudet巧手設計出精緻的巧克力點心

0
夏日獨享甜蜜午茶 日內瓦伍德沃德飯店與蕭邦名錶攜手定製『歡樂時光』| 透過飯店才華洋溢的甜點師Titouan Claudet巧手設計出精緻的巧克力點心

坐落日內瓦湖畔的全套房飯店伍德沃德(The Woodward)與瑞士高級名錶品牌蕭邦(Chopard)合作夏季名品甜點,以蕭邦經典珠寶與腕表系列為靈感,透過飯店才華洋溢的甜點師Titouan Claudet巧手設計出精緻的巧克力點心,完美呈現出古典飯店的高雅以及高級珠寶的精細設計,即日起至2023年9月16日期間限定供應。
 
兩家名牌跨界合作的歡樂時光(Happy Time)限定甜點,主要以蕭邦經典珠寶錶款「Happy Hearts」、始於1976年的「Happy Diamonds」系列,以及2016年開始使用永續暨道德開採的彩色寶石「Green Carpet」系列為主軸,用巧克力為基底,創作三款定製甜點。
 
「Happy Hearts」是以滑動的心型與鑽石乘載愛意與幸福的珠寶與腕表系列,甜點師以百香果、芒果、萊姆以及椰子等帶點異國風味的素材彰顯其特色。最早推出的「Happy Diamonds」系列可說是蕭邦名錶的傳奇,滑動的鑽石在水晶玻璃間輕盈擺動,而轉譯到甜點上就結合了榛果、咖啡、鹽之花和零陵香豆等帶點自由奔放又魔性的風味來表現。「Green Carpet」的出現代表設計名品對於永續議題的關心和實踐,選擇此系列也呼應伍德沃德飯店對於環境與社會責任的態度,甜點師採用『食材全利用』的概念,使用可可果榨出來的汁、破碎去殼後的可可粒(cocoa nibs)以及主體巧克力製作。
 
這三款甜點的售價為69 瑞士法郎,即日起至2023 年9 月16 日每天下午3 點至晚上10 點供應。甜點可搭配精選單點飲料,包括無酒精調酒、冰沙、冰茶和新鮮果汁。想在夏季微風輕拂下,輕輕鬆鬆倚著日內瓦湖畔美景、享受名品合作的高級午茶點心嗎?詳請請至官網查詢,預訂請致電 +41 22 901 37 80 或Email至 lejardinier@oetkercoll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