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必食超人氣串燒店「破店肥哈東北燒烤」,一吃上癮正宗東北烤串,堪稱燒烤界烤串天花板!營業到凌晨的宵夜美食好去處~

0
深圳必食超人氣串燒店「破店肥哈東北燒烤」,一吃上癮正宗東北烤串,堪稱燒烤界烤串天花板!營業到凌晨的宵夜美食好去處~

在小紅書爆紅的「破店肥哈」售賣正宗的東北燒烤,在深圳已經開第六家分店了。小編深圳一日遊打卡的分店是華强北店,每人平均只需消費四五十人民幣就可以吃到撐!

地鐵2號線燕南站C口出來,抵達田區振華路家樂大廈就會看見顯眼的招牌,寫著大大的「破店肥哈燒烤」。由於餐廳大受歡迎,建議大家預先在《美團》排隊,在乘坐地鐵前往餐廳時就已經取票,就不用再現場等太久。

餐廳裝修風格走簡單工業風現代工業風的裝修,整整兩層閣樓。現場偶爾還有駐唱,氛圍超棒。店内空間寬敞明亮,無論是享用正餐,淺嚐串烤配微醺都很適合,也適合打卡拍照。

「破店東北燒烤·大肉筋」堪稱燒烤界烤串天花板。超大一串滿滿的肉,新鮮串烤、肥瘦均勻,一次性就可以讓你大家吃到滿足,也是店裡面的招牌之一!

各式各樣的烤串吃起來特別過癮!推薦給大家羊肉串味、小酥肉、烤茄子、烤豆腐捲及金針菇,喜歡海鮮的一定不要錯過這道蒜蓉燒蠔,生蠔很新鮮好吃,約幾位朋友邊擼串燒烤邊談笑風生,是人生一大享受。

燒烤店裡面的麻辣燙也沒有讓人失望啊!濃香湯汁搭配新鮮蔬菜,用料也特別的豐富,超大一碗,幾個人分食都沒問題。「破店肥哈」營業到凌晨3點,夜宵必去之地。下次去深圳,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夜宵好去處!

破店肥哈東北燒烤-華强北店

地址|田區振華路47號家樂大廈振華路49-2號
交通|地鐵2號線燕南站C口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7.00pm-3.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