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地中海餐廳Mulino配上戶外雅座與親友愛寵舉杯慶祝聖誕除夕

0
尖東地中海餐廳Mulino配上戶外雅座與親友愛寵舉杯慶祝聖誕除夕

位於尖沙咀東部地中海餐廳Mulino,主打色彩豐富而別具特色的地中海滋味,餐廳將於聖誕節及除夕分別推出限定套餐,加上擁有寬闊開揚的戶外座位,踏入其中仿如置身異國。

Mulino提供140個座位,餐廳選用舒適藤椅和高雅大理石枱,其戶外座位最適合帶同寵物,或與家人朋友在城巿綠洲中放鬆身心,以豐富美食來襯托,與寵物與親友盡情感受佳節氣氛。

四道菜聖誕節套餐於1225日午巿及晚巿提供

Mulino四道菜聖誕節套餐將於12月25日午巿及晚巿時段提供,套餐每位HK$588另加一服務費。四道菜聖誕節套餐將以藍鰭吞拿魚他他來打開序幕,吞拿魚他他肉質充滿油香,散發細緻的魚香及獨特味道;接著是享用濃醇香滑、口感綿密的菇菌濃湯

主菜方面任選一款,有香煎走地雞胸配迷你蘿蔔及幼滑羊肚菌醬,或是松露牛柳,選用穀飼澳洲牛柳配上軟滑酸甜的蘋果蓉及Pino醬汁,松露作為點綴並提昇香氣。至於甜品,是經典的聖誕樹頭蛋糕,為這頓美食添上濃濃的聖誕氣氛。

四道菜除夕套餐於12月31日晚巿提供

2022年快將過去,Mulino將於12月31日晚巿推出豐盛的四道菜除夕套餐,套餐每位HK$688另加一服務費。除夕套餐的開胃前菜是阿拉斯加帝王蟹配牛油果及柑橘,絲絲蟹肉口感細膩綿稠,配搭牛油果及柑橘兩款蔬果入饌,令帝王蟹更為清新;接著是龍蝦濃湯,質感濃稠的龍蝦湯,口感豐富且啖啖充滿鮮味。

主菜方面,任選一款有肉質鮮美細滑的紅鯛魚配烤紅菊苣、牛油醬及矜貴魚子醬、或是香烤羊鞍,選用香嫩羊T骨配上地中海雅枝竹蓉及烤杏鮑菇。至於甜品,選以甜蜜的紅桑子朱古力蛋糕和大家慶祝及迎接新一年。

無限量暢飲於12月25日及1231日提供

如想滋味盡興,不妨每位加配HK$340,可享兩小時無限量暢飲精選紅白餐酒、特色烈酒、氣泡酒、精調無酒精雞尾酒、汽水及果汁;或是每位加配HK$199可享兩小時暢飲多款無酒精飲品,包括多款無酒精雞尾酒、汽水及果汁。

除夕倒數派對迎接新一年

Mulino將會以時尚方式歡聚除夕夜,一同倒數迎接 2023年的來臨,其寬闊開揚的戶外座位配上多款酒類套餐,最適合大家舉杯慶祝;如兩枝氣泡酒或是餐酒,連同12杯節日雞尾酒,套餐HK$1,500另加一服務費。

Mulino位於尖沙咀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1-6及45-46號舖,其半覆蓋的戶外用餐區歡迎寵物到訪。預訂查詢可瀏覽www.chesshouserestaurants.com;或致電(852)2721 3600。

Mulino
地址 | 尖沙咀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1-6及45-46號舖
如何前往 | 港鐵尖東站P1出口
查詢 |(852)2721 3600
社交平台 | FB, IG @mulin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