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 Coffee & Pancake x 姆明一族期間限定!姆明一族造型食物及主題佈置,以梳乎厘開啟愉悅冬日探險記,限量發售姆明聯名咖啡禮盒珍藏產品,迎接白色聖誕!

0
PHI Coffee & Pancake x 姆明一族期間限定!姆明一族造型食物及主題佈置,以梳乎厘開啟愉悅冬日探險記,限量發售姆明聯名咖啡禮盒珍藏產品,迎接白色聖誕!

PHI Coffee & Pancake 破天荒首度聯乘姆明一族,以「The Story About Enjoying Souffle」為主題迎接白色聖誕,推出多款可愛姆明一族造型的食物,包括兩款梳乎厘、全新姆明造型全日早餐、青醬大蝦意大利飯及特色飲品。各間分店更設有姆明主題佈置,讓客人猶如身處於姆明谷渡過白色的冬天,可以盡情打卡。

是次聯乘活動更有限量發售的姆明珍藏咖啡禮盒,令大家可於聖誕節與親友一同細味優質咖啡之餘,分享在PHI Coffee & Pancake的姆明谷旅程。11月15日至1月20日,希望大家來一起悠閑地享受可愛的姆明美食,以梳乎厘開啟愉悅的探險記。

大量姆明主題佈置打卡 仿如身處於姆明谷
活動期間PHI Coffee & Pancake全線分店到處都可見到姆明朋友們的蹤影,仿如置身於姆明谷。無論是食物産品造型還是環境佈置,都足以令大家盡情打卡,如餐牌、杯墊、飲品上的點綴卡,門口玻璃貼紙等等。而且在中環及美孚分店都有如人一般高度的姆明一族紙牌可以合照留念,整體佈置都充滿芬蘭白色冬日的氣氛,讓大家沈浸於幸福氣氛的探險路程。

甜品控必選冬日梳乎厘
是次聯乘活動推出期間限定的姆明一族系列食物,當中包括PHI Coffee &Pancake 大熱的皇牌梳乎厘,新款限定口味 – 粉紅冬日姆明谷梳乎厘是以新鮮士多啤梨及自家製白朱古力醬而成,酸酸甜甜滋味恰到好處,再配上姆明和小美造型餅乾,讓大家仿如置身於粉紅冬日姆明谷,而且每吃一口都充滿幸福滿載的味道,甜品控絕不能錯過。

另外一款是史力奇探索快樂的梳乎厘,以史力奇代表的綠色為主題,並用了香濃甘香的開心果忌廉,加上甜蜜焦糖脆口堅果令層次感更加豐富,口感昇華,感受與史力奇一起於PHI 探索新口味的體驗。

港人最愛全日早餐 影相打卡一流
在PHI 大受歡迎的全日早餐及青醬大蝦意大利飯亦化身姆明一旅成員,PHI Coffee & Pancake將産品重新演繹並化身為北歐芬蘭溫馨全日早餐,更以姆明頭像作為Pancake,可愛得讓人不捨得咬下去。還有史力奇的青醬大蝦意大利飯,口感就像走在綠意盎然花園般清新明快,配上有型有款的史力奇造型芝士,清新之餘,亦帶點濃郁滋味。

自家特製的芬蘭白色冬日的飲品
聚集了可愛造型的食物之餘,PHI Coffee & Pancake 也帶來了兩款自家特製的芬蘭白色冬日的飲品。「淘氣小美的粉紅冬日」採用鬆脆活潑的小美餅乾,配搭自家製作的香甜士多啤梨醬,再混合濃厚白朱古力及香滑鮮奶,濃郁幼滑的口感,簡直每一啖都令人感到幸福滿分。姆明當然不會缺席限定特飲,「姆明冰雪探險」溫暖可愛的姆明在香濃的椰子咖啡泡沫之上,啖啖椰子香氣之餘加上白朱古力的香甜襯托,尤如與姆明一起於雪地細味咖啡。

限量發售姆明聯名咖啡禮盒珍藏產品
是次聯乘活動更有限量發售的姆明珍藏咖啡禮盒,藉著由一杯咖啡來傳遞溫馨度過冬日,令您在繁忙工作中,卻能感受到苦中一點甜,讓更多人安在家中也可品味咖啡,還可於聖誕節與親友一同細味優質咖啡之餘,分享在PHI Coffee & Pancake的姆明谷旅程。

咖啡禮盒為6包一盒,包含兩款咖啡掛耳包: 俄比亞耶加雪菲以及拉丁美洲拼配豆 (包裝內已注入氮氣,延長了保質期,購買的客人可以慢慢享用) 。禮盒包含姆明特別版咖啡匙羹,無論自用或送禮皆可。

PHI Coffee & Pancake

分店地址|
美孚新邨百老匯街69-119號地下91A號舖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3樓Kiosk 02號舖
中環士丹利街19號卡佛大廈2樓1號舖
太古太古城道14號耀星閣地下G1010號舖
Facebook|PHI Coffee & Pancake
Instagram|PHI.Coffee_pa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