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3D霓虹燈月亮| 黃大仙中心中秋節呈獻「霓彩映月」,創意傳承本地 「霓虹」工藝,獨家Paul Lafayet月餅禮盒!

0
全港首個3D霓虹燈月亮| 黃大仙中心中秋節呈獻「霓彩映月」,創意傳承本地 「霓虹」工藝,獨家Paul Lafayet月餅禮盒!

今個中秋佳節,黃大仙中心與本地招牌保育平台「街招」聯合推出「霓彩映月」主題活動, 以拯救及修復而來的,霓虹燈招牌設計出 一個直徑兩米 、 全港首個3D霓虹燈月亮裝置 ,為大家締造別具藝術氣息的團圓佳節。

為了塑造至「虹」打卡點,更邀請到香港僅存的霓虹燈工藝師傅之一胡智楷師傅聯同新晉霓虹燈藝術家劉浩輝攜手修復及重新製作部分霓虹光管, 別具文化傳承的意義!

由8 月13日至9月18日, 大家可親臨黃大仙中心北館 「賞月」, 賞滿月從此不受天氣、時間和地域限制! 透過與香港獨特工藝製作而成的 3D霓虹燈月亮合照,留下至型的佳節回憶!

設計巧妙地加入了不同的視覺元素,呈現出滿月、盈凸月、上弦月 ,以及娥眉月的月相美態, 憑藉陰晴圓缺的自然循環 ,寄寓本地工藝得以代代傳承、生生不息。

除了立體藝術裝置外,商場2樓還設立另類打卡區, 展出Jive主力設計及製作的新作品, 以黃大仙中心的標誌為設計核心, 結合傳統工藝及新派視覺元素, 讓圖像無限延伸, 展現出霓虹燈充滿現代玩味的一面。

黃大仙中心首度與高級法式甜品品牌 Paul Lafayet 推出 「中秋尊貴月餅禮盒」精選 3 款創新口味 ,包括茶味芳香誘人、清甜而不膩的 「 伯爵茶奶黃 」 口味;女士們大愛 、 入口甜蜜清新又滋潤養顏的 「 麥蘆卡蜂蜜奶黃 」 口味; 以及全港獨家 、 滲透著香醇咖啡香氣而層次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的 「 流心咖啡奶黃 」口味,每一 口 都散發出濃濃的法式浪漫!

除了味道獨特創新外,月餅禮盒的設計亦別出心裁,只要輕輕轉動繁星中的璀璨月亮,即呈現不同的月相態 。

黃大仙中心「霓彩映月」

日期| 2022年8月13日至9月18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黃大仙中心北館
活動詳情|Link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