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環保叢林國度|Disney. Love Nature 全球巡迴限定店首站登「綠」 又一城,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 帶你體驗綠 「惜」 生活!

0
進入環保叢林國度|Disney. Love Nature 全球巡迴限定店首站登「綠」 又一城,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 帶你體驗綠 「惜」 生活!

近年世界各地紛紛出現反常天氣, 全球暖化危機及環境保護等議題備受高度關注! 地球資源並非取之不盡,必須好好珍惜及使用 。今個夏天 又一城為提高大眾環保意識與迪士尼合作帶來環保合作企劃 。

於2022年7月21日至8月14 日期間,呈獻《 Disney. Love Nature 》 活動,多位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 進入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叢林國度,與你一起體驗綠 「惜」 生活!大家除了跟他們拍照打卡, 更可購買全球限定迪士尼環保產品!

歡迎大家前往位於又一城LG2層的《 Disney. Love Nature 》花園,欣賞一眾迪士尼朋友換上充滿園林氣息的休閒服飾 ,並感受綠草如茵帶來的小清新!

踏入迪士尼親親大自然綠「惜」之旅的第一站,就會先遇到鋼牙與大鼻 (Chip ‘n Dale)兩隻佻皮的小松鼠, 用樹葉遮蔽眼睛,在仙人掌和草叢裡打盹,不知道他們會夢見到什麼趣事呢?

接著,沿路走進叢林,便遇到被綠意盆栽植物環繞的唐老鴨 (Donald)。你可坐在花園木椅上與友人小憩片刻,沉醉於一片綠油油的自然寫意空間 ;另一邊黛絲 (Daisy) 身旁有美麗的盆栽 ,為這 《 Disney. Love Nature 》 花園增添幾分甜蜜和樂趣!

深受大家喜愛的米奇老鼠 (Mickey) 亦與高飛結伴而來, 站在美麗花園中似乎對花卉盆栽十分感興趣,而熱愛打扮的米妮老鼠 (Minnie) 當然不會缺席這場盛大的叢林派對, 又一城歡迎各位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美麗奧秘!

穿越過綠色庭園與一眾卡通人物打卡後,大家便來到迪士尼全球首間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入手多款迪士尼全球首次以「 Go Green 」為 概念推出的環保產品!店內的產品以3R環保原則製造,即循環再造 (Recycle )、 廢物利用 (Reuse)及減少浪費(Reduce) 別具意義 。產品亦以簡約素色為主,減少化學物質消耗之餘 ,同時亦減少產品的包裝,盡量減省不必要的浪費,為下一代締造可持續的美好環境。

迪士尼首次推出的環保產品,以最為實用的生活家品及廚具為主, 再配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既實用又精美 ,追求綠 「惜」生活的迪士尼迷絕不可錯過!

又一城 《 Disney. Love Nature 》

開放日期|2022 年 7 月 2 1 日至 8 月 14 日
展覽地點|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 LG2 層
查詢|2844 2222/ 5500 2342
官網| www.festivalwal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