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川菜啦!「姚姚酸菜魚」進軍海港城,藍綠色設計猶如置身海洋,主打酸菜魚及溫暖節令料理,暖胃暖心!

0
吃川菜啦!「姚姚酸菜魚」進軍海港城,藍綠色設計猶如置身海洋,主打酸菜魚及溫暖節令料理,暖胃暖心!

近年香港開設了不少了酸菜魚餐廳,而近期「姚姚酸菜魚」就由內地進軍香港,在海港城開設了店舖。「姚姚酸菜魚」是一間川菜餐廳,主打酸菜魚,店舖以藍綠色為主調,令人猶如置身海洋,配合魚的主題。環境光猛舒適,適合與朋友聚會或家庭用餐。

「姚姚酸菜魚」主打的酸菜魚是用上了多肉少骨的鱸魚,肉質鮮嫩甜美,而湯頭用上以90日醃製的水東新酸菜帶出酸味,泡辣椒、花椒、乾辣椒及生薑等熬煮,味道偏向清爽辛香,但酸度略為不足 。

個人推介水煮牛肉,牛肉嫩滑,麻辣味味帶辛香,如果不能吃太辣,可選擇少辣,辣度相對溫和,而且份量十足,一份雙拼酸菜魚已經夠三至四人食。另外還有配菜可選,包括寬薯粉、干葉豆腐、萵筍片,搭配酸菜或麻辣都一流。

姚姚酸菜魚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樓2307號舖
電話︱3105 055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oyaohongkong/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