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 x《迷你兵團2》「壞蛋練成武道館」| Minions帶大家進行夏日武打訓練, 勇闖70年代唐人街武道館,5大挑戰區等你來挑戰!

0
太古城中心 x《迷你兵團2》「壞蛋練成武道館」| Minions帶大家進行夏日武打訓練, 勇闖70年代唐人街武道館,5大挑戰區等你來挑戰!

太古城中心 x《迷你兵團2》「壞蛋練成武道館」| Minions帶大家進行夏日武打訓練, 勇闖70年代唐人街武道館,5大挑戰區等你來挑戰!

2022 年度最強喜劇動畫 《迷你兵團 2 》 (Minions : The Rise of Gru) 於今個夏日全球正式上映。配合電影上映,太古城中心於2022年6月17日至7月31日期間,化身為「壞蛋練成武道館」 將中庭及中橋打造成《迷你兵團2》中首次出現的功夫世界 ,誠邀大人小朋友親臨70年代唐人街主題武道館, 學習真功夫進行刺激好玩又能激發潛能的武打夏日訓練,與迷你兵團齊齊通過一連串挑戰, 化身武術高手!

以全新功夫造型亮相的加分、小小超及阿卜已經於武道館入口等候大家,換上黃色戰衣的各子型格十足,日夜努力特訓盡顯認真一面!

走進場館更可拜會功夫大師 ,不妨擺擺習武威風姿勢,互相切磋 一番;另一邊廂最高的加分一掌即可打碎木板,戰鬥力絕對不能輕視, 而小小超及阿卜則在加分身旁打氣加油, 大家將可齊齊擺下 「極惡招牌造型」甫士,於爆笑的特訓之旅前拍照留念!

在學習真功夫的慢慢長路,正確的心態非常重要。良好的武德修養會讓修練更加事半功倍。相傳只要參透領悟此壁畫,就能釋放內心兇猛野性,各位師弟妹來到「生肖形意壁」, 趕快學會生肖神拳,爆發至惡力量,對抗壞蛋聯盟六大惡人!

需練成上乘的惡搞功夫, 才能對付壞蛋。作為同門師弟妹當然要把握學習真功夫的機會, 進行一連串鬥智鬥力的特訓 ,解鎖不同惡搞技能:

挑戰一 「犀利哥眼明板」
開始訓練前,要先熱熱身測試大家眼力,調皮的少年犀利哥戴上黃色領巾隱藏於迷你兵團中,自問精靈醒目的你又能否在一群迷你兵中找到他呢?

挑戰二 「功夫口訣牆」
迷你兵又亂打一通!他們需要你的協助追尋功夫口訣順序, 由頭到尾好好重覆練習 ,成功尋找暗號就能練好功夫 繼續於唐人街挑戰各大任務!

挑戰挑戰三三 「惡人迷宮大宅」
要投入進階訓練,迷你兵團就要來到惡人迷宮大宅,挑戰惡人迷宮大宅挑戰,可惜一班迷你兵卻不小心和少年犀利哥走失!考考大家手眼功夫,於限時內限時內避開觸碰探測器,成功無誤觸碰探測器,帶領迷你兵團走出迷宮地帶,即可與少年犀利哥重逢!

挑戰挑戰四四 「閃電木人樁」
學功夫講求眼明手快,功夫講求眼明手快,方能避過對方攻擊同時出招擊敗對手!為了得到功夫大師真傳,迷你兵團日以繼夜地以木人樁訓練身手,自問實力超凡的你將可親臨挑戰,於限時內以雙手拍熄木人樁上閃動的亮燈按鈕,即可挑戰成功,成為唐人街內數一數二的功夫高手!

挑戰挑戰五五 「迷你功夫擂台」
完成前4大大挑戰後,迷你兵團將置身不倒擂台上迎接大家進行最終特訓特訓,鍛鍊各位成為真正的武術大師!作為習武之人,絕對不能被輕易打倒。大家需於擂台上與迷你兵團來場大比拼,限時內打倒迷你兵即滿師下山,正式向六大惡人挑戰!

迷你兵團驚喜現身於7月2日及7月16日 更會隨時驚喜現身於武道館大家見面切磋 ,歡樂氣氛滿瀉!

「壞蛋練成武道館」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7月31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網址|http://www.cityplaza.com
Facebook|Cityplaza Hong Kong
Instagram|@cityplaz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