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夏日本地遊|西貢白臘浮潛及獨木舟,自由在有「港版馬爾代夫」海灘遊玩,探索白臘的自然生態!

0
香港夏日本地遊|西貢白臘浮潛及獨木舟,自由在有「港版馬爾代夫」海灘遊玩,探索白臘的自然生態!

今年夏天,因疫情暫時不能出國,但還是可以在本地旅遊的。感受碧海藍天,在沙灘上慵懶的度過一天,那便是度過夏日最好的方式。

小編這裡給大家推薦香港最好玩的水上活動,帶您浮潛探索生態豐富的白臘,暢遊白臘、白臘仔及甕缸灣, 2人以上就可以成團。

行程一早會在西貢火山探知館集合,接著乘快艇接載到白臘灣。浮潛行程會由PADI教練先講解浮潛理論、浮力控制及呼吸技巧,就可以在白臘甕缸灣下海浮潛。

獨木舟行程第一站就會到七彩小屋打卡遊 、白臘灣海灘遊玩、在海上體驗獨木舟。

除了白臘甕缸灣浮潛,大家還能自由在的在「港版馬爾代夫」之稱的白臘灣海灘遊體驗獨木舟。每人只需要HKD780, 費用包含快艇接載到白臘灣,PADI專業潛水教練、二人一艇雙人獨木舟、白臘咖啡室輕便午餐及平安保險10萬。

如果還沒想好這個夏天本地旅行的去處,不妨把這個水上活動列入行程,在今年夏天留下美好回憶。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z5F9TZ

圖片來源| kkda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