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愛的花園》|描述一份超乎想象的愛,簡單故事背後引發許多值得思考的人生課題,讓人得到心靈深處的安慰!

0
微電影《愛的花園》|描述一份超乎想象的愛,簡單故事背後引發許多值得思考的人生課題,讓人得到心靈深處的安慰!

由歐錦棠丶丁羽丶余子明丶彭珮嵐丶梁文賢等人主演的微電影《愛的花園》于3月26日在youtube迎來首播。劇情講述一份永恆不變的愛,一份無論男女都渴望的超乎時間空間丶超乎想像的愛。而這份愛的源頭來自上帝。

短短40分鐘的微電影,導演精心的安排了多條故事線:包括三代父子的關係、男主角與妻子之間的關係及他本身因生意失敗導致對人生充滿絕望。劇情充分的描述了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的人生故事,因此在觀賞這部微電影時,情感的帶入感非常强烈,輕易就會與劇中的人物產生共鳴。

龔頌欣導演細心的以「華爸爸」園丁的角色來代表天父,在張軍面對各種困難的時候,他都會到花園找華爸爸傾訴。讓他想起小時候他曾被自己的父親帶到教會的情景。在生命最絕望的時刻,只要回到天父懷抱,一定能找到第二條出路。

劇中因上帝愛的介入,張軍與兒子張進、張軍與他父親之間的失和關係得以修復。在這個父愛缺失的時代,可以看見许多爸爸只出現在孩子的畫中,導演巧妙地利用了兒子張進所畫的一副全家福,讓男主角重新思考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并且與家人的關係。在電影中出現許多畫面,可以完全體現男人内心對與想要給家人幸福美滿的一個家,但又種種原因而導致關係疏離的無力感。

正當張軍想要放棄自己的時候,卻被上帝喚回,并且重新感受到天父的愛與關懷,讓他心靈得到安慰并且找到活下去的希望,這一幕深深感動了我。在劇中的每個角色,最後都藉著神的愛找到希望和安慰,是一個happy ending呢~

這是一部自然清新的小品電影,簡單的故事背後卻引發了許多值得思考的人生課題。如果你的生命正置低潮,不妨找一天,一個人安靜的把這部微電影看完一遍,相信你的心靈會得到很大的鼓勵,也會被安慰。

立即觀賞電影| https://bit.ly/3M6qXxw

圖片來源|《愛的花園》Youtube微電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