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隱世小島「綠蛋島」|暢遊藍色透明的玻璃海水,漫步在水清沙幼沙灘上,夏日暢玩浮潛聖地~

0
香港隱世小島「綠蛋島」|暢遊藍色透明的玻璃海水,漫步在水清沙幼沙灘上,夏日暢玩浮潛聖地~

位於香港西貢的綠蛋島因在高空上看時形狀似一隻荷包蛋,中央部份的「蛋黃」的部分呈綠色,故近年被稱為綠蛋島。綠蛋島上有個小沙灘,水清沙幼而且水淺,適合嬉水浮潛。

source:pinterest

在夏天,這裡的海水是溫暖的,約為25-30度。從西貢碼頭乘船出發,約15分鐘後,便可到達綠蛋島。小島上沒有碼頭,所以船長會根據當時天氣和潮汐,決定大家可以在哪裡下船。綠蛋島在大潮退日子,可直接經沙堤走到綠蛋島,但是一般日子則需涉水或游泳而過。

source:小紅書

島上有個小海灘,岸邊的水質非常清澈,完成是清可見底,可以清楚地看到海灘底部的石頭。大家可​​以花一些時間在海灘上走走,放鬆身心,或者游到附近的島嶼,到海中浮潛等等……在大自然中盡情享受!

source:pinterest

建議大家可​​以參加由悠揚假期與潛水歷險會的「綠蛋島浮潛遊」,客人將會乘坐專業潛水船出海,由專業導遊/領隊接待,並由PADI專業潛水領袖講解潛點特式、海洋生態、浮潛裝備使用、浮潛水中技巧及安全守則等,整個浮潛過程均有潛水領袖照顧,確保玩得開心又放心。

source:KKday官網

行程分成上午及下午團,只需 2 人或以上即可同行,每人只需HKD 438。綠蛋島的海底蘊藏八十多種的珊瑚、二百多種魚類,島上因有一個滿佈綠色植物的小山丘,似一隻綠蛋,因而得綠蛋島之名。原名為爛排,相信這裡絕對會成為大家喜歡的夏日浮潛聖地!

source:KKday官網

回程中,還可以在西貢咖啡店享用下午茶及打卡拍照,享受悠閒自在的美好,用這樣的方式結束海洋一日遊,這個暑假也沒白過了!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ceCKKG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紅書 KKda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