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熱播!這些拍攝地也跟著爆紅,走進韓國大學校園打卡拍照,傳統的韓屋建築及韓屋小店,這些人氣拍攝景點你一定要懂!

0
韓劇《女神降臨》熱播!這些拍攝地也跟著爆紅,走進韓國大學校園打卡拍照,傳統的韓屋建築及韓屋小店,這些人氣拍攝景點你一定要懂!

這段時間熱播的韓劇《女神降臨》大家都看了嗎?最近真的是好多小姐姐被車銀優圈粉了,世上怎麼能有這麼帥的男孩子啊! 每週三、四在韓國tvN電視台播出,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講述了原本對外貌有自卑情結,後來通過化妝成為女神的女子和深藏不為人知的傷痛的男子相遇,分享彼此秘密並一同成長的故事。劇裡每一個人物形像都刻畫得非常生動,劇情緊湊,很值得一看哦。

source:the korea time

每逢好劇,小編必會給大家介紹這些韓劇裡的人氣拍攝地,當然這次也不能錯過啦!

1. Y N ANIMA(와이앤아니마)

《女神降臨》劇中,修豪跟朱靜喜歡去的這間漫畫店,就是位於安國站附近的「Y N ANIMA」。實際上,漫畫店的內部有很多適合拍攝的地點,但戲中僅借用Y N ANIMA漂亮韓屋外觀。光看著垂下的綠枝,以及溫暖的黃光,真的很想跟著朱靜的腳步來這看看,感受一下文藝氣息。

source: Y N Anima官網
source: tvn電視劇截圖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윤보선길 31
時間:12:00至19:00;週一公休

2. 延世大學(연세대학교)

戲中的高中其中一個地點就是位於首爾新村的「延世大學」,大家看到楓紅爬滿建築外牆的樣子。 《女神降臨》的另一個學校拍攝地,還有鄰近首爾站的「孫基禎文化體育中心」。

source:yonsei.ac.kr官網
source:freepik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 50

3.南道小吃 益善店(남도분식 익선점)

學會化妝的朱靜在轉學第一天,就交到了新朋友,就和她們一起去了益善洞出遊。其中這間辣炒年糕店,就是在韓國非常有名,有很多分店的南道小吃。南道小吃在益善洞也有分店,美味料理讓人意猶未盡,舉凡辣炒年糕、炸物拼盤等韓國傳統美味都應有盡有。

source:FB@남도분식
source:FB@남도분식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33 時間:11:30至21:30

4. 砰砰娛樂室 益善洞店(콤콤오락실 익선동점)

砰砰娛樂室是個帶有著復古味的室內遊樂場,就開在益善洞小區,裡面有遊戲機、夾娃娃機跟一些互動式遊戲機都有,這裡算是韓國人熱門的約會熱點,小情侶們喜歡到裡面邊玩遊戲邊交流。

source:picuki.com
source:hourplace.co.kr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23-6 時間:24小時營業

5. NIN Natural in Nature(닌)

朱靜媽媽開的「潘朵拉家」就位於北村一帶巷弄裡。帶有著漂亮的青綠色的NIN(Nature In Nature)的韓國傳統小屋就是劇中的其中一個取景地。在北村,房子普遍都是木質色調,有種淳樸大自然的鄉村感,非常詩情畫意。

source: tvn電視劇截圖
source: tvn電視劇截圖

地址:서울 종로구 계동길 122-1

6. 世運商街(세운상가

《女神降臨》中是書竣躲避追殺時,最後跑到的地方。雖然在畫面剪接是連貫的,但其實他從新村逃到明洞,最後就逃到了位於鐘路三街一帶的「世運商街」,世運商街的夜晚,真的就如電視劇中那麼美,算是首爾近期的新興景點。世運商街原本是首爾五金零件販賣中心,後來隨產業老化,政府把這一帶改造成帶有文創與藝術感的空間,頂樓的展望台更是絕美的眺望景點。推薦大家之後來首爾,也跟著《女神降臨》踩點吧。

source:visitkorea官網
source:visitkorea官網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청계천로 159 時間:09:00至19:00;週日公休

7. 明洞(명동)

《女神降臨》這一幕,一看就知道是在明洞拍攝的!這裡就是位於明洞逛街區域中非常受到旅客歡迎的「百濟蔘雞湯」樓下的街道,還有著名的Egg Drop雞蛋三文治小吃也在這裡哦。

source:visitkorea官網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8길 8-10

8. Cafe Gabbiano

劇中的經典場景,修豪與朱靜躲在咖啡廳樓梯口的這個地方,就是位於Olive Young二樓的咖啡廳Gabbiano。修豪用大衣擋住不想被人發現素顏的朱靜,這個舉動再度爆擊各位粉絲們的心。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踩點的!

source: tvn電視劇截圖
source:FB@visitlocation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대학로 122

圖片來源| Facebook Freepik TVN電視劇 visitkorea官網 hourplace.co.kr官網 yonsei.ac.kr官網 Y N Anima官網 the korea tim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