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評價玻璃屋Update Breakfast cafe |必點唯美法式多士,自然系浪漫滿屋,吃著早午餐進行光合作用吧!

0
台中高評價玻璃屋Update Breakfast cafe |必點唯美法式多士,自然系浪漫滿屋,吃著早午餐進行光合作用吧!

開業不久已在台中小有名氣的Update. Breakfast,無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餐點質素都在網路上得到超高評價的讚賞。最近它經過短暫休業後,帶著全新餐點回歸,馬上吸引大批新舊客光臨!

店內有多個大型窗戶,所以大部份座位也可以感受到日光,彷彿和身旁的植物一起進行光合作用,在日光中吃早午餐一定能補充滿滿的元氣!

Update. Breakfast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時至下午4時,所以只售早餐和中午餐。不過它的套餐食材豐富,而且肉類以慢煮配合炙燒的方式烹煮,遠超一般Cafe可以吃到的質素!

 除了正餐,法式多士亦是它的招牌餐點,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餐點。水果法式多士配搭超美的高腳餐盤,令它輕易成為全店最吸睛的餐點,不管是吃早餐還是午餐的客人都一定會叫一客!


正餐和甜品都是高質素規格,他們的飲品又怎會馬虎呢?Update. Breakfast的飲品以創意的方法上餐,例如草莓牛奶就是將牛奶和自家製草莓果醬分開上桌,由客人按照自己的口味沖調。

還有一款咖啡牛奶也是可以自己沖泡的。

另一款人氣飲品就是抹茶/朱古力牛奶,店家將抹茶醬和朱古力醬設計成顏料的包裝,由客人自己決定沖調的份量,用剩的還可以帶回家塗多士~


Update. Breakfast

地址 | 台灣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營業時間 | 09:00-16:00
電話 | +886 4 2302 6816
圖片來源 | Update. Breakfast Faceboo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