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man by the sea — 西九海景寵物Cafe〡以狗狗為靈感的熱狗,加上超級濃稠的熱朱古力,十分休閒寫意!快帶毛孩來吃「狗仔雪糕」!

0
Hooman by the sea — 西九海景寵物Cafe〡以狗狗為靈感的熱狗,加上超級濃稠的熱朱古力,十分休閒寫意!快帶毛孩來吃「狗仔雪糕」!

西九藝術文化公園陸續開了不少新餐廳,其中HOOMAN By The Sea不但吸引遊人,更吸引了狗狗!餐廳歡迎寵物內進,而Hooman是狗的語言,狗狗叫Human(人)為Hooman。

餐廳主打美式熱狗和小吃,還有狗狗都能吃的雪糕。吃著美食,與心愛的毛孩看海景,十分寫意浪漫。

Husky (HK$68)

Hooman的熱狗以狗的品種命名,而且為了接近狗狗的外形和顏色,選用的材料都花了不少心思。這款Husky(哈士奇)非常足料,有涼拌捲心菜和醃黃瓜。最特別的是淋在外層的黑松露蛋黃醬,這醬的顏色特地模仿Husky黑黑銀銀的的毛色,很有創意。

Fish n Chips (HK$108)

運炸魚薯條份量頗大,鱈魚外層炸成美美的金黃色,十分脆口。醬汁是用茄醬、芥末醬和蛋黃醬調製而成,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另外,如果加HK$8,薯條就可以升級為黑松露蛋黃醬薯條或鹹蛋黃醬薯條。

Hooman Breakfast (HK$108)

這個全日早餐除了有烤蕃茄、煙肉、雞蛋、薯餅和牛角包,還有健康的沙律!沙律的醬汁以芒果醬為主,醬汁的酸味中和了其他食物的鹹味,吃起來就不會太膩。

Ultra Rich Chocolate (HK$52)

冬天當然不能少了熱朱古力。這杯冬季特飲用了意大利朱古力,口感介乎於奶昔和沙冰中間,超級濃稠順滑!濃郁的朱古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把它喝完!

Caramel Cream SeaSalt Chocolate (HK$58)

這杯焦糖海鹽朱古力,下層是凍朱古力,上層是海鹽、焦糖和幼滑的忌廉。上層的配搭,讓整杯朱古力添加了層次,味道更豐富。

Monday Blue (HK$88)

這杯色彩鮮艷,以氈酒為主的雞尾酒,裡面卻是沙冰!不但打卡一流,喝起來味道也一流!

Churros (HK$68)

自已調教肉桂粉和糖的比例,這西班牙油條不太甜。而且這是蝴蝶的形狀,吃起來就更「甜蜜」。除了朱古力醬外,還可以選焦糖醬呢。

狗狗雪糕 (HK$98)

歡迎寵物的餐廳,當然有狗狗都可以吃的食物。這來自瑞典的狗狗雪糕共有六款口味,用了椰子糖取代了乳糖和白糖,所以狗狗可以安心地享用!

Hooman by the sea

地址〡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GF-07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五:11am – 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9am – 8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