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九州自駕遊,延岡小鎮半日遊食住推介。小鎮半日遊,宮崎高千穗峽的中途落腳點,體驗日本小鎮魅力風情~

0
日本南九州自駕遊,延岡小鎮半日遊食住推介。小鎮半日遊,宮崎高千穗峽的中途落腳點,體驗日本小鎮魅力風情~

延岡這個小鎮大家應該很陌生吧,是從Google Map找到的,從宮崎機場往北行到高千穗峽,延岡是唯一適合作為中途站的地方,有JR車站亦有幾家旅館。不過晚上的延岡差不多完全靜止,我們差不多8點才抵步,第一時間到酒店辦理check-in手續。

今晚入住的酒店屬於APA酒店集團,位於JR延岡站前,附近亦有泊車的地方,無論自駕或坐鐵道來都很方便。

單人房費一晚才HK$368,保養也很好,入住時購買自助早餐額外補1100日元。

房間只有14平但基本要有的都有,短住一晚ok有餘。

APA Hotel 宮崎延岡站前
翌日早餐7點就開始,基本的和洋料理,沒有驚喜但最少覺得好吃也吃得很飽。精精神神的正式開始我們今趟南九州之旅。

昨天晚上在酒店附近逛了一圈,最終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連鎖餐廳Joyfull,價錢合理,飲品是全自助無限任飲!汽水、咖啡、茶、餐湯都有提供。定食價格也相當便宜,由600~1000日元左右。每次去日本旅行都會問為何香港消費指數如此高企!

招牌漢堡扒拼炸海鮮定食862日元

味噌炸豬扒烏冬711日元

泡菜豚肉鍋烏冬711日元

吃飽飽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繼續探秘!

延岡APA Hotel

地址| 882-0053 宮崎, 延岡, Saiwaimachi 1-41-2, 日本
交通|距離延岡站(Nabeoka Station)步行僅 1 分鐘
Google Map| 

Joyfull Cafe

地址| 1 Chome-16 Idegita, Nobeoka, Miyazaki 882-0856, Japa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