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蟹工船|日本北海道豪華螃蟹大餐,必吃的帝王蟹便當,嚴選四大種類蟹宴,還有鮭鱼卵海膽龍蝦,北海道嚐鮮之旅必打卡!

0
札幌蟹工船|日本北海道豪華螃蟹大餐,必吃的帝王蟹便當,嚴選四大種類蟹宴,還有鮭鱼卵海膽龍蝦,北海道嚐鮮之旅必打卡!

札幌旅館離二条市場非常近,大概15分鐘步程,為了避開人潮,安排去吃個豪華早餐。

二条市場規模很小,跟東京築地不能比。我們大概9點抵達,基本上沒有幾個客人,大家都在忙著開店,魚、蝦、蟹、水果、乾貨都拿出來,氣氛平靜!

除了生貨外,海鮮食店其實也沒有幾家,其中一家叫大磯,網絡上頗有知名度,因為餐廳選擇不多。門口看過一下餐牌,感覺CP值也不見得特別高。

之後發現大馬路對面有家頗大的餐廳,是蟹專門店叫蟹工房,這家蟹工房就是東京著名蟹工船的北海道店,由這裡將蟹分發到東京店的。

東京的蟹工船以前有去過,蠻高檔的,當天每人吃了一萬日元!感覺可以試試~

菜單方面除了大眾口味的海鮮丼外,當然少不了蟹料理。

海鮮丼不是主菜,這類可以吃得更豪華,現撈一隻大蟹來個三吃又如何!平均一隻帝王蟹2.5kg大概18,000日元左右吧,人均計每人四百多港元,早餐來說又會否太奢侈呢!?

價錢也不便宜,一早起來看到這個單價胸口感到有點揪~所以三個人才點了兩款套餐!

豪華海鮮蟹捧丼2500日元,是一般海鮮蓋飯,用料新鮮但沒甚特色。帝王蟹捧天婦羅丼2700日元,有4大支帝王蟹捧,外脆內軟,肉質鮮甜啖啖蟹肉,十分滋味!

帝王蟹味噌湯350日元,套餐跟一碗小份的蟹味噌湯,我們再多點一客,大大碗十分足料!

蟹工船 札幌かに工房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2条東1
營業時間|08:00~17:00
參考網址|http://sapporo2jyou.net/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https://r.gnavi.co.jp trip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