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江龍 「勝面」登港!人氣國民美食,價錢親民〡必試獲獎牛三寶湯麵、香港限定涼拌鹽水雞和流心麻糬手抓餅,令人回味無窮!

0
台灣過江龍 「勝面」登港!人氣國民美食,價錢親民〡必試獲獎牛三寶湯麵、香港限定涼拌鹽水雞和流心麻糬手抓餅,令人回味無窮!

港人又有口福啦,台灣人氣國民食店「勝面」首度在香港開設分店,選址朗豪坊,而且當中還有香港限定的菜式呢!

台灣「勝面」的招牌菜是麻辣牛肉麵,香港分店務求將台灣的原汁原味呈獻給各位客人。所以湯底貫徹總店的烹調方法,以美國牛肉和牛骨用上72小時文火慢熬。湯底濃郁,一碗麵可品嚐到牛腱、牛頰肉及牛頸脊,醇厚的牛脂香氣在口裡大爆發!客人可自由配搭麵類,小編建議配搭米粉,米粉幼細,浸在湯裡,非常入味。

招牌麻辣.牛三寶湯麵 港幣$82

如果不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精燉牛腱心關廟麵」,這麵更是獲獎菜式!軟滑入味的牛腱,清湯亦能享受牛肉的原汁原味。

精燉牛腱心關廟麵 港幣$58

香港限定的菜式有「涼拌手撕無骨鹽水雞」,這台灣夜市出名的美食深受港人喜愛。雞肉份量足,並以人手拆絲。而且醬汁經過多次特調,炮製出獨有的濃味蒜香。如果點選「涼拌綜合手撕無骨鹽水雞」,更可試齊全部配菜。

涼拌手撕無骨鹽水雞 港幣$62

另外還有在香港少見的菜式 — 「鹽燒雞三角」!雞三角為雞胸肉的軟骨,和一般雞軟骨不同,每隻雞只有一粒雞三角,所以非常珍貴。這菜以炭燒的烹調手法,令雞三角更為爽脆,這是必吃之選﹗

鹽燒雞三角 港幣$38

喜歡吃飯的朋友,可以試「台式香腸滷肉飯」。滷肉份量非常慷慨,每一口飯都有著滷肉油香,而且坊間很少有香腸和飯的配搭,令人吃不停口!

台式香腸滷肉飯 港幣$58

甜品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仙草凍,還有非常有特色的「流心麻糬芋泥雞蛋手工手抓餅」!麻糬愛好者絕不能錯過這甜品,口感煙韌;新鮮的芋頭磨成蓉再添加牛奶,使其更滑溜,味道教人回味無窮。

流心麻糬芋泥雞蛋手工手抓餅 港幣$38

夏天炎熱,飲品當然要一些可以解渴的。「果漾繽紛茶」有多種水果,健康又解渴;「鴉片黑糖波波鮮奶」不太甜,奶味重而口感綿滑。

鴉片黑糖波波鮮奶 港幣$33;果漾繽紛茶 港幣$35

「勝面」香港分店

地址〡旺角朗豪坊11樓25-29號舖
營業時間〡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一時
(星期日至四,最後落單時間為晚上十時;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最後落單時間為晚上十時半)
電話〡3105 9826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