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婦羅的呼喚 — 博多天婦羅泰〡所有天婦羅即點即炸,價錢超划算!大推炸蝦蓉菇,冬菇的鮮香與蝦滑互相配合,味道有驚喜 !

0
廣州天婦羅的呼喚 — 博多天婦羅泰〡所有天婦羅即點即炸,價錢超划算!大推炸蝦蓉菇,冬菇的鮮香與蝦滑互相配合,味道有驚喜 !

久違的廣州美食推介又來了,這次店舖是在天河區市中心的正佳廣場地庫二層,一家主打日本料理天婦羅的店。 這家店鋪全名為「博多天婦羅泰」,裡面全都是各式各種的天婦羅,例如有薯仔、魷魚、扇貝、三文魚等等,可分為三大類:肉類、海鮮和蔬菜。

這家天婦羅的特色是現炸的,客人還可看到炸的過程,因為店內的環境是類似鐵板燒的開放式廚房,由油炸至送到客人面前的過程都一覽無遺,不同種類的炸物都有指定的計時器提示油炸的時間,保證不會炸太久。

在花多眼亂的情況下,最後選擇了一份半月天婦羅蓋飯套餐,套餐包含了蝦、雞蛋、雞肉和三種蔬菜,再配白飯和味噌湯才人民幣39元,可算是性價比十分高。

整體而言都炸得很不錯,乾身不油膩,雞肉又不會乾巴巴,肉汁還在。蝦的肉質就比較結實,算是不過不失。最令我驚喜是蝦蓉菇,細嫩的蝦滑炸得剛剛好,咬下去嚐到了冬菇的鮮香與蝦滑互相配合,讓人忍不住讚歎,本人極力推薦。

另外,薯仔炸出來就是偏硬的那種,我個人不太喜歡,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吧。 總結來說,所有的炸物都有一定的水準,性價比高,建議大家到廣州時可以試試。

博多天婦羅泰

地址|廣州正佳廣場B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