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2DP全新推出原桶素炸雞,「健康炸雞」像真度十足|素牛漢堡配蕃薯條X夏日冰感甜品泰式奶茶刨冰

0
尖沙咀2DP全新推出原桶素炸雞,「健康炸雞」像真度十足|素牛漢堡配蕃薯條X夏日冰感甜品泰式奶茶刨冰

尖沙咀人氣素食店2DP推出自家研製的素食炸雞「家香雞」,除了味道及口感像真度十足外,營養價值也非常高,成為「健康炸雞」。兩款「家香雞」分別有雞胸及雞鎚,選用之食材不盡相同,成功做出兩款不同口感。

「家香雞」脆香素雞胸($28/件,2 件起)
「家香雞」脆香素雞胸($28/件,2 件起)

選用活性小麥粉、鷹嘴豆粉、豆腐、酵母等材料搓成素雞粉團,放入素高湯中 30分鐘,吸收湯頭的精華,然後油炸,便成為這款「家香雞」素雞胸。另外,客人可選擇配上燒烤醬或芥末醬。

「家香雞」脆香素雞鎚($39 /4 件)

「家香雞」脆香素雞鎚用上千層腐皮包裹著素麵糰,一起下鍋香炸,外「皮」香脆,「肉質」鮮嫩的脆香素雞鎚,美味可口!

煙燻芝士素牛漢堡 ($118)

煙燻芝士素牛漢堡的「素肉」內含豐富蛋白質,低脂,不含膽固醇,比起市面上一般的素肉更有口感。漢堡包一定要配炸蕃薯條才完美,大廚選用帶蜜香的印尼蕃薯,製成外脆內嫩的蕃薯條。

香炸蜜香蕃薯條($26 /小,$58 /大)

2DP除了出名素熟食之外,甜品也很有名的!今個夏天推出了三款夏日冰感甜品,包括「泰式奶茶刨冰」、「鴛鴦芒果雪山」、「鴛鴦蜜瓜雪山」。

泰式奶茶刨冰 ($72)

必試「泰式奶茶刨冰」,大廚特別選用泰國超過 70 年歷史的奶茶名牌 ChaTraMue 所出的手標茶製成,刨冰質感綿密,茶味濃郁。

鴛鴦芒果雪山 ($78)

以烏龍茶和芒果混合成冰底,上層加上牛奶,冰底加上鮮忌廉,再鋪上大量新鮮芒果。另外還有蜜瓜口味,也是人氣之選!

鴛鴦蜜瓜雪山 ($68)

2DP – Tea & Veggie

地址|尖沙嘴厚福街 12 至 12 號 A 藍馬商業大廈地下

查詢及訂位|3705 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