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農場博物館,城市中最古老的耕地。走訪農場探訪動物、尋找復活蛋、和復活兔合照,在美國復活節就要這樣過!

0
紐約皇后區農場博物館,城市中最古老的耕地。走訪農場探訪動物、尋找復活蛋、和復活兔合照,在美國復活節就要這樣過!

小時候,復活節其中一個節目就是尋找復活蛋!藏在抽屜、櫃子、草叢的復活蛋,不單止可以比拼誰找得多,過後還可以將復活蛋吃進肚子裡,實在是美好回憶!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若你這個復活節身在美國紐約,除了熱鬧的第五大街帽子遊行,還有一個親子活動可以參與—到農場尋找復活蛋!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flower, tree, sky, house, outdoor and nature

在寸土尺金的紐約,居然保留了一大塊、佔地47英畝的農地,從1697年開始,是紐約市持續耕種時間最長的土地,現在也成了“有生命的”博物館-紐約皇后區農場博物館 (The Queens Country Farm Museum)。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sky, tree, plant, grass, outdoor and nature

由紐約市公園及娛樂部擁有的Queens Country Farm Museum ,內有歷史悠久的農場建築、溫室、動物、農業交通工具、耕種工具,當然還有田地、果園和草本植物花園。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每年的復活節,這裡都會舉行尋蛋活動!只需付10美元就可以玩上半天!孩子們可以參加滾彩蛋,和復活兔跳舞,當然還有重頭戲:尋找藏在農場的復活蛋!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tanding, tree, grass, child, sky, shoes, outdoor and nature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ky,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復活節彩蛋是西方國家在慶祝復活節時特別裝飾的蛋。 基督徒以復活蛋比喻「新生命的開始」,象徵「耶穌死而復活、從石墓走出來」。 西方人士也相信蛋是有兩次生命的,第一次是「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重生就是象徵了復活的意思。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美索不達米亞時期的基督徒將蛋染成红色以紀念耶稣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而天主教徒也会在復活節將塗成红色的蛋交給神父祝福,同時送給親友當禮物,相信这就是贈送彩蛋的最早起源。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除此之外,小朋友還可以參觀農場裡的動物、體驗騎坐在甘草堆上!而場內也會有食物攤位,讓一家大小度過愉快的一天!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ree, child, outdoor and nature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sky, flower, plant,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The 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Barnyard Egg Hunt

日期| 4月20號(星期六)

進行時間| 11 am–3 pm

地址|   73-50 Little Neck Parkway Floral Park, NY 11004

官網| www.queensfarm.org

電話| +1 718-347-3276

FB| Queens Country Farm Museum

適合年齡| 2-12 歲
票價|  10 元美金 (成人與小孩同價)

照片| FB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