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好紅酒和美食來櫻花樹下野餐,倫敦賞花寶地格林威治公園,超夢幻櫻花叢林,今年春天就到英國去賞櫻吧!

0
備好紅酒和美食來櫻花樹下野餐,倫敦賞花寶地格林威治公園,超夢幻櫻花叢林,今年春天就到英國去賞櫻吧!

春暖花開,坐在格林威治公園的大草坪上,悠閒的享受著午後的時光,人生一大樂事!公園裡每逢春天盛開的櫻花樹,使整個格林威治公園(Greenwich Park)罩上一層淡粉紅花海,景色美麗無比。誰說賞櫻一定要到日本韓國,英國倫敦就有這麼一個賞櫻寶地。

位于倫敦東南方的格林威治公園,占地73公顷。從Greenwich地鐵站出來後走到格林威治公園的這段路,會經過當地的許多賣家,還有一些賣小物品的市集,接著就可以看到公園入口。

格林威治公園種的是多重櫻,花期比一般的的櫻花開放稍晚,通常在四月初到四月中旬的時候。順著這條櫻花大道一直走可以通向花园的Rose Garden的Ranger’s House。

在溫暖和充滿陽光的四月天裡,帶上紅酒和美食在草坪上野餐、曬太陽,伴著是一旁的櫻花小徑,超級無敵浪漫的。

不止是野餐,漫步在粉紅色的花廊之下,享受被盛開的櫻花包圍,感覺特別夢幻和幸福。看到一整片淡粉櫻花,讓人捨不得離開。

這裡的櫻花從遠處看是淡淡的粉紅色,再走近一點的距離有些紅潤的桃紅色,顏色美的讓人無法自拔,除了欣賞,一定會拍照拍到手軟。

走完了櫻花大道,一定要從草坪方向往櫻花叢望去,眼前會出現一排排的櫻花樹,這是絕佳的櫻花景緻,隨手一拍都是一幅風景畫啊~

對於小編而言,四月份能在倫敦看見櫻花粉紅佳人綻放的風采,化身為賞花之人,絕對是一段幸福的相遇。

格林威治公園

地址|Greenwich, London SE10 8QY, UK
交通方式|DLR 輕軌 Greenwich/ Cutty Sark 站,步行約 20 分鐘。
入場費用|免費
官網|https://www.royalparks.org.uk/parks/greenwich-par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par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heroyalparks/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Greenwich-park Facebook 官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