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各國風情餐廳〡三大人氣異國料理,日式西式任你選擇~ 不但當地人會去,就連明星都會特意去吃喔!

0
首爾各國風情餐廳〡三大人氣異國料理,日式西式任你選擇~ 不但當地人會去,就連明星都會特意去吃喔!

作為韓國的首都,首爾不僅有許多有名的韓式料理店,更集合了各國不同風味的餐廳。去首爾旅遊的朋友們如果吃膩了單一的韓餐,可以參考今天小編精心挑選的三家餐廳喔~

1.파스토

這西餐廳位於首爾江南,在首爾聞名已久。除了東西好吃以外,店裡的大廚更是非常親切友好。點一份意麵,加上一杯紅酒,與店裡大廚閒話幾句,味蕾得到滿足,心情也會更好。

地址〡19-4 Cheongdam-dong,Gangnam-gu, Seoul
電話〡02-515-6878
價格〡2-3萬韓幣
營業時間〡12:00-23:00

2.이치에

這是首爾江南最有名的日料店之一,雖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卻是很多名人也會悄悄去的料理店喔。除了必點的壽司拼盤以外,還有各種蓋飯、拌飯、熱菜等等。喜歡日料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喔!

地址〡656-7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電話〡070-4273-4087
價格〡2-3萬韓幣
營業時間〡18:00-24:00

3.엘리스리틀이태리

這是一家食品質量、服務態度、裝修風格都非常優質的西餐廳。最有名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無論是面的口感,還是醬料的調配,都無可挑剔,其他還有煎魚塊,披薩等等。愛吃西餐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喔!

地址〡 8 Songpa-dong, Songpa-gu, Seoul
電話〡02-422-1210
價格〡1-2萬韓幣
營業時間〡11:30-22:00

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CO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chef_tak, @dan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