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邂逅最美麗的春天,世界上第一大的庫肯霍夫花園等你來,鬱金香花海美得不可思議!荷蘭之旅,怎麼能錯過這個「歐洲花園」!

0
2019邂逅最美麗的春天,世界上第一大的庫肯霍夫花園等你來,鬱金香花海美得不可思議!荷蘭之旅,怎麼能錯過這個「歐洲花園」!

說起荷蘭,大家都會想到令人驚嘆的建築和夢幻的風車。但不得不承認,最離不開眼球的還是那遍佈各角落、色彩斑斕的鬱金香。鄉間野外大片大片的鬱金香,還有風信子和水仙花,在田間運河水岸邊肆意綻放,百花爭艷!在荷蘭最美的季節,一起投進瑰麗浪漫的花海!

來到世界最大的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 (Keukenhof),數百萬花朵繽紛綻放、爭奇鬥艷的壯觀美景,叫人無法自拔!

每年9月底至初霜來臨前,庫肯霍夫公園的花農種下7百萬顆不同花種的球莖,其中鬱金香就有約1,000多種,在花農的細心照料下,迎來春天的一片璨爛花海。座落在麗斯(Lisse)的庫肯霍夫花園,每年的春季給遊人帶來不同凡響的迷人景緻;園內種植了800多種的鬱金香及水仙花、風信子等球莖植物,花園從三月底開放至五月中。

想在荷蘭觀賞鬱金香開花的盛況,行程可以安排在4月的最後兩個星期,到五月第一個星期這段時間。從三月中旬開始,一直到五月中旬,由於天氣的原因,花期是無法準確預測的。無論是坐巴士、搭火車還是自駕到鬱金香花田,最好安排在每個星期的星期二、三、四,這段時間遊客相對較少,交通也會比較暢順。

除了花卉之外,公園豢養了30多種鳥類和小動物,你還可以看見水池中有天鵝,草坪上有孔雀在輕盈漫步,樹叢間有松鼠在歡快跳躍;此外各種主題花園、展覽館內的花卉展覽以及花卉栽培示範活動也吸引了眾多的遊人。公園裡還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探險之旅、花園迷宮、牧場等。無論老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各自的歡樂。

在花間肆意行走,盡情享受春日氣息,在有限的時間一睹鮮花爭奇鬥艷,美輪美奐!公園就像一幅出色的藝術作品,花圃、噴泉、湖泊和林蔭道,都是明信片上才有的風景啊!

翻過庫肯霍夫花園的外牆,又是另一番景色。在當地花農辛勤勞動下,麗斯郊外的鬱金香花田綿延數英里,形成了美的無法言喻的花海。大家可以選擇騎自行車邊看邊玩,享受獨有的荷蘭風情。

在荷蘭最美的春天裡遊客還可以騎車賞花,在花田漫步,到運河賞花,看花車大遊行,拜訪鮮花拍賣市場,還可以自己DIY編花籃,活動多不勝數!

到過庫肯霍夫花園的人都說,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春天」。一花一世界,一水一荷蘭!走在裡面就宛如進入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人生,至少要有一個春天留給荷蘭的鬱金香!

Keukenhof

地址 | Stationsweg 166A, 2161 AM Lisse, Netherlands
電話 | 31-252-465555
交通 | 從萊登火車站可搭54號公車, 或搭58號公車從史基浦機場直達花園
門票 | 成人 13.50歐元;兒童(4-11歲)6.00 歐元;團體 (20人以上) 11.50 歐元 (金額以現場販售為準)
開放時間 :|2019年3月21日至5月19日(售票至下午6時)。
網址 :|http://www.keukenhof.nl/n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sitkeukenhof/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isitkeukenhof/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官網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