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慢活當文青,墨爾本巷弄裡的咖啡館,小而巧的Little Rogue! 離開喧囂鬧市,在咖啡與蛋糕裡找到巷弄的人情味,這麼一間小資咖啡館,會讓人上癮哦!

0
在澳洲慢活當文青,墨爾本巷弄裡的咖啡館,小而巧的Little Rogue! 離開喧囂鬧市,在咖啡與蛋糕裡找到巷弄的人情味,這麼一間小資咖啡館,會讓人上癮哦!

墨爾本的大街總被滿滿的人潮擁擠,行人匆匆,充斥著厚重的都感。如果逛遍了商場又踏膩了景點,想找個安靜的角落休息,不妨走進小街巷弄裡,感受在地的人情味與舒適感,悠閒地坐在咖啡館裡度過一個暖洋洋的午後。

在墨爾本的Drewery Lane,藏著這麼一間巷弄咖啡館。來到街口,可以聞到讓人療癒的咖啡豆香味。隨著咖啡香味漸進,就可以在巷弄裡發現這間小巧玲瓏的Little Rogue咖啡館。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Little Rogue是一間小資咖啡館,小小的店面卻很溫馨,簡單的木桌椅設計及鄉村風的裝潢不失質感。這種不太刻意的裝潢,讓人一踏進店裡就感覺舒服自在。

在店裡售賣的咖啡、綠茶與紅茶飲料,還有千層蛋糕,各類派類(Pie)甜點及麵包,都會清楚寫在黑板上,讓人一目了然。

整個擺設很簡單。一台咖啡機及小廚房,櫃檯旁邊是麵包櫃及蛋糕櫃,還有自取的開水和衛生紙。讓人舒服自在!

咖啡與蛋糕,是這家店的主打!不說各位不知道,這裡的蛋糕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蛋糕種類,這裡著名的蛋糕叫做千層蛋糕(Crepe), 是由二十層薄餅片做成的。為了滿足不同人的喜好,這裡的千層蛋糕有八種不同的口味。肯定讓大家食指大動。

八種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分別是夢幻香草、榛子香蕉、奧利奧、草莓、提拉米蘇、抹茶、咸焦糖和椰香!

Matcha Adzuki Crepe Cake抹茶千層蛋糕是這裡的招牌,搭配香草奶油和紅豆的抹茶蛋糕加上抹茶碎鋪面,好好吃噢!

Salted Caramel Crepe Cake咸焦糖千層蛋糕上還有爆米花!

點進去他們家網站驚喜的發現!有季節性推出的榴蓮千層蛋糕對於像小編這樣的榴蓮愛好者來說,還有比這更開心的事兒嗎!

到店必點的抹茶拿鐵咖啡。每一杯咖啡都有小杯和大杯的選擇!濃郁的抹茶混合新鮮牛奶,微微奶香,溫潤順口,味道讓人驚艷!

咖啡館除了著名的千層蛋糕,其他的蛋糕甜點,也是值得推薦的。其中包括了cruffins。 Cruffins是英文“croissant”牛角包與 “muffin”杯子蛋糕的結合。在這裡定時售賣各種口味的cruffins,小小如杯子蛋糕的甜點,也受到大家的歡迎!

Little Rogue是在墨爾本難得有售賣抹茶拿鐵咖啡的咖啡館。比起一些商務咖啡館,這家巷弄咖啡館顯得簡樸而不失細緻。這裡是一個結合了咖啡香、抹茶香、書香和藝術的好地方,當然也充滿了人情味!在繁忙城市中,這樣一間讓人可以舒口氣,釋放壓力的小咖啡館,顯得特別珍貴,也讓人嚮往。

Little Rogue, Melbourne

地址| 12 Drewery Lane,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am-6.00pm 週六週日 9.00am-6.00pm
官網|https://www.milleandb.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RogueMelbourn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roguemelbourne/
Google Map| Little Rogue


資料與圖片來源|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