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人氣超巨型蒸氣海鮮鍋~ 比手掌更大的巨型八爪魚、巨型帶子,即叫即蒸保證新鮮!

0
弘大人氣超巨型蒸氣海鮮鍋~ 比手掌更大的巨型八爪魚、巨型帶子,即叫即蒸保證新鮮!

蒸氣海鮮鍋在香港吃得多,但都是普普通通的海鮮。小編今次介紹的蒸氣海鮮鍋店位於弘大,而且極具人氣~ 韓國的冬天非常寒冷,有時更是零下幾度,所以吃一個暖烘烘的蒸氣鍋,真的會讓人心頭一暖。

這裡的海鮮鍋有多種選擇,單單是貝殼鍋已經分成大、中、小,小的份量足夠3人食用~ 這個貝殼鍋上有一隻超巨型的帶子,比手掌還要大。店員會幫你剪成小份,方便和朋友分來吃~ 小份 – ₩39000 , 中份 – ₩49000 ,大份 – ₩59000。

https://www.instagram.com/p/BRnS_kDBSLN/?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除了巨型帶子,還有巨型八爪魚~ 這隻巨型八爪魚的一條足鬚已經有兩隻手指長,小編真的未看過這麼大的八爪魚。切成粒狀,你會看到份量真的很多。用這隻巨型八爪魚加上鮑魚、貝殼、雞肉、菇類等等來熬湯,整個鍋底一定非常鮮甜,而且很養生。

另外,這裡亦有幾款人氣食物,例如生蠔和彈牙爽口的豬腳,都是客人必點。這裡食物份量都頗多,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

해족

地址〡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27길 22 (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〡02-335-7454
營業時間〡平日 11:00 – 02:00 / 週末及公眾假期16:00 – 02: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