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人氣WOO CAFE〡化身愛麗絲走進夢幻森林,在花叢間享受獨特泰西式茶聚!餐廳還展示了不少藝術作品,完美地將生活和藝術融為一體 ~

0
清邁人氣WOO CAFE〡化身愛麗絲走進夢幻森林,在花叢間享受獨特泰西式茶聚!餐廳還展示了不少藝術作品,完美地將生活和藝術融為一體 ~

清邁的人氣cafe多如繁星,是近年吸引年輕人到訪旅遊的原因之一。筆者三訪清邁,有感清邁的人氣cafe除了裝潢用心、餐點精緻之外,更重要是佔地夠大,偌大空間永遠不怕沒有位子,遊客更不用擔心大排長龍,大掃雅興!

今次到訪的Woo Cafe,位於古城外湄濱河畔的Charoenrat Road,在當地已經是非常有名的餐廳,遠看像一所白色洋房,誰知卻是一間cafe-art gallery-lifestyle shop。一樓用餐區分為室外及室內兩部分,還有同品牌的創意生活用品店;二樓用作藝廊及工作室,展示了不少藝術作品,完美地將生活和藝術融為一體。

餐廳刻意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單純靠天然花草便營造出一種秘密花園的夢幻感覺,讓人一下子聯想到走入仙境的愛麗絲。蛋糕、布甸、水果撻等鮮製甜品,置放在玻璃蓋子中就像是一件件精緻的藝術品,任君選擇,簡直看得人眼花繚亂。

打開餐牌,食物選擇豐富,由輕食甜點、水果盤以至正餐的意粉、漢堡等一應俱全。不少西式食品亦加入了泰式口味,全新演繹,讓食客耳目一新。只是,食物價錢在清邁而言算是偏貴,下午茶的話人均消費約50元港幣。

檸檬撻
芒果糯米飯伴椰子雪糕

胃口得到滿足後,各位不妨到連貫用餐區另一邊的Lifestyle Shop看看,裡面不但售賣各種茶包、餅乾,還有各種各樣木製杯盤碗碟,以至銀銅首飾、天然香薰等。

能夠在這樣的地方消磨一個悠閒下午,實屬人生樂事。步出店門,已彷如隔世,就像愛麗絲一樣,不過發了一場或真或假的夢。

Woo – Cafe . Art Gallery . Lifestyle Shop

地址〡80 Charoen Raj road ,T. Wat Ket ,A.Muaung, Chiangmai 50000

電話〡+66 52 003 717

營業時間〡10am-10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