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迪士尼米奇出沒? 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開跑!列車裡到外都好吸睛,還有隱藏版米奇等你來尋寶。米奇控快到淡水信義線找米奇搭捷運!可愛出航~

0
台北捷運迪士尼米奇出沒? 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開跑!列車裡到外都好吸睛,還有隱藏版米奇等你來尋寶。米奇控快到淡水信義線找米奇搭捷運!可愛出航~

日本有Hello Kitty新幹線,香港有迪士尼專屬列車,台灣的朋友終於可以拍手歡​​呼了~為了歡慶米奇90週年,迪士尼首度跟台北捷運聯名推出全台唯一的「米奇彩繪列車」,以「穿越時光」為主題,將1928年到2018年各時期代表的米奇造型呈現在車體外觀上,讓米奇控從捷運站走進回顧米奇成長的時光隧道。

「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總共6節車廂,內外都有彩繪圖案。米奇和米妮攜帶其他迪士尼人物成為導覽,將台北的著名景點,逗趣呈現在乘客面前。

在每一個車門上,米奇則化身時空旅人,帶大家一同探索台北人氣的七大景點,包括北門、大稻埕、台北101、陽明山、貓空、北投和夜市文化。以米奇的視角來趣遊台北,真的超級卡哇伊!當列車行駛進站時,宛如動畫般的影像,回顧米奇陪伴我們渡過的歡樂時光,令人印象深刻。

列車於2018年8月31日開始,一直到2019年1月2日期間,行駛於淡水信義線(淡水站-象山站)。只要搭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就有機會跟著米奇一起趣遊台北!平日和週六時段,每日自淡水和象山發車各9班次;週日時段,出發淡水有個9班次、出發象山有8個班次。

走進車廂內,繽紛的米奇和迪士尼卡通明星彩繪,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從車門、牆上、天花板到地板,都能看到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和布魯托遊玩台北的開心模樣,整個車廂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某次颱風過後,被風吹歪了的郵箱也在這裡哦(好可愛的~)


其中米奇米尼所遊玩的景點皆是台北知名的旅遊勝地,包括米奇在台北逛夜市!


逛夜市的米尼手拿珍珠奶茶,米奇手上還拿著炸雞排呢!


發現米尼到北投泡溫泉


在平溪放天燈

米奇彩繪列車,從裡到外都好吸睛,還有隱藏版米奇讓乘客來尋寶。車廂內還有隱藏版的小驚喜,共有15 個米奇圖案散落在各角落,只要使用「現在玩台北」 App 掃描即可獲得米奇電子戳章,集滿6 個戳章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直接送香港迪士尼樂園加住宿套票,真的讓人好期待。

作為通勤族,天天搭這樣的捷運通勤都是一件幸福滿滿的事!人人喜愛的大明星「米奇」,無論過去、現在和未來,始終魅力不減。

當然,若各位在2018年8月至12月前往台灣旅行,一定要來一趟米奇列車之旅,肯定拍照拍到手軟,夢幻少女心噴發,一起快樂出發啦~~

米奇彩繪列車
時間 | 2018年8月31日~2019年1月2日
地點 |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
發車列表請參閱台北捷運官方面子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etro.taipei/

資料與圖片來源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