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鼓手陳友癮起,用心用力開BAND房!Chan Friend Studio 專屬音樂人的地方, 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切勿錯過!

0
溫拿鼓手陳友癮起,用心用力開BAND房!Chan Friend Studio 專屬音樂人的地方, 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切勿錯過!

鼓手出身的陳友最近開了自己的陳友鼓室Chan Friend Studio,打造一個專屬音樂人的地方,地點鄰近太子地鐵站,鼓房地方寬敞舒適,而且設備及配套均力求高級專業,實在是一個理想的練習場地。

他一直都有開設BAND房的念頭,並不視作一門生意,只因這是他的心頭好。不過他亦笑說剛買下物業時,本來想開設共享辦公室,租給有需要的人仕。經多番考慮後,一向喜愛音樂的他,還是決定開設BAND房。



他小時候練鼓,因為太嘈吵被父母投訴,所以特別害怕練習時會騷擾他人。有見及此,他銳意為一眾愛玩音樂之人打造一個設備整全又能高效隔音的練習房。他在設計BAND房時,花了很多心機,全部都是以他過往多年的經驗設計。

由設計到所有設備完成大概用了六個月的時間,但陳友告訴我們在工程進行了三個月時,有感隔音設備未如理想,所以就重新訂製過新的一套物料,結果六個月的時候竣工。啟用時,眾人都稱讚練習房的功能,他亦為此感到很高興。

在眾多鼓組中,不得不提他在溫拿33年演唱會使用的那一套,它比起普通鼓組高級,一共可以有11支咪收音。他更用了最新的Digital Mixer,一共有48條頻道,可以分頻步把聲音全部錄下來記錄於電腦內。

除有配合不同人需要的鼓及結他等樂器外,房間更設有In ear monitor系統及多軌道現場錄音服務,讓顧客練習之餘更可將練習內容錄製,甚至用作DEMO創作用途。

這裡一共有三間BAND房,每間房都各具特色,總會有一間適合你風格!大房適合專業音樂人使用,一條電線已經能夠控制錄製,十分方便。練習房更有personal mixer,每一個人都能獨立地去控制聽取那一種樂器的聲音。

STUDIO B的鼓組是陳友新購入的,音色精雕,強調聲音的圓潤與沉穩。相信愛鼓的你們也必定會喜歡!

Studio C的鼓較適合喜歡JAZZ音樂的人。

陳友鼓室Chan Friend Studio

地址 | 通菜街223號麗明大廈2樓204室

時間 | 14:00 - 23:00

電話 | 6212 1312

陳友鼓房!練BAND好去處呀!

CHAN FRIEND STUDIO! 鼓房地方方便又舒適,而且設備及配套均力求高級專業!實在是一個理想練習場地,練音樂也不怕會騷擾到人。詳情?https://bit.ly/2q4WPKP陳友鼓室 CHAN FRIEND STUDIO地址|九龍通菜街223號麗明大廈2樓204室電話|+852 62121312營業時間|2PM-11PMFacebook| @Chanfriendstudio—————————————————————想看更多架勢遊的吃喝玩樂資訊?立即於Holiday Cover Photo下方按「Follow」,再選「See First」 吧!----------Bookmark our website~https://holiday.gowentgone.netFollow ou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liday.gowentgone----------如您去過好玩的地方,記得報料給小編喔!拜託拜託~歡迎大家投稿,成為架勢遊的一份子,文章可以是關於任何旅遊和飲食的資訊,期待你的加入!可透過Facebook inbox或電郵到info@gowentgone.net 把資料直接發給小編~

Go Went Gone Holiday 架勢遊發佈於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