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鼎記 — 帶你體驗川菜的火辣辣│處於全深圳最大的商場 — 壹方城,麻辣酸菜魚、椒然牛蛙、杏汁豆腐魚湯……川菜的美味~

0
祿鼎記 — 帶你體驗川菜的火辣辣│處於全深圳最大的商場 — 壹方城,麻辣酸菜魚、椒然牛蛙、杏汁豆腐魚湯……川菜的美味~

深圳多麻辣選擇就已經不是新鮮的事,但去到號稱為全深圳最大的商場壹方城裡面,再尋找很多人都說火辣辣的祿鼎記,就真的要等小編為大家報導一下。聞說酸菜魚是這間的特色!

門口的位置

聽說這間餐廳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由於每次都好多人排隊,小編最後都選擇了其他餐廳!這次小編於星期六大概下午兩點半到步,完全不需要排隊便可以入座! 就吃一個 LATE LUNCH 吧!

咁難得可以影到一個人都無,真係要同大家分享一下!!

小編真的很喜歡這個八寶茶!味道甜甜的,是因為加入了羅漢果、紅棗、杞子、冰糖、以及花茶來調配(世事都被我看透了)。特別之處是它絕對可以中和你口腔內的麻辣,當你不小心咬到一粒花椒的時候,喝這杯茶便會發現它有即時緩和的作用!不得了!

杏汁豆腐魚湯味道很不錯,小編就認為杏汁有一點點搶了魚的鮮味,但仍然會喝到魚湯的鮮。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一試!

杏汁豆腐魚湯

椒然系列之椒然牛蛙,還可以加配菜!小編這次加了海帶結。

實不相瞞,小編是不吃牛蛙的!所以未能夠和大家分享到牛蛙的質素如何,不過朋友就說它的辣度偏麻,如果喜歡吃麻辣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小編這次試了這個招牌酸菜鱸魚,再加配粉絲,可惜有點失望的是那個粉絲吃起來根本是米粉而不是粉絲。還好整個酸菜鱸魚很開胃,那個酸度和麻辣的配合剛剛好,魚很滑而且重點是沒有骨的!

裡面的環境非常舒服和寬敞!怎麼說都是位於全深圳最大的商場裡面,當然不可以太失禮啦!

祿鼎記(壹方城店)

地址〡寶華路壹方城國際餐吧區2層081-083A

營業時間〡周一至周五 11:30-14:30, 17:00-21:30 ; 周六及周日 11:30-21:30

壹方城位置及交通〡
壹方城位於寶安區,近地鐵站寶安中心。
交通都算簡單,無論落馬洲定係羅湖過,喺會展中心站轉線搭綠色1號線,一直到寶安中心就得,福田口岸起計一共搭左18個站,車程大概1小時。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foodieholics.monster, gloria.kws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