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兔出沒注意!利東街X中港城 10隻發光兔首度現身香港,手機打造專屬花燈光影及免費旗袍體驗!

0
巨兔出沒注意!利東街X中港城 10隻發光兔首度現身香港,手機打造專屬花燈光影及免費旗袍體驗!

月滿中秋浪漫滿溢!利東街去年展出巨型「月球博物館」,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場打卡,今年將延續浪漫氣氛,與中港城一同舉辦「月兔・秋燈」主題展覽。

「月兔・秋燈」活動聯乘國際著名澳洲藝術家Amanda Parer,於2018年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間,展出10隻曾於80多個城市及40個國際藝術節巡迴展出的巨型月兔藝術裝置 INTRUDE。

國際著名澳洲藝術家Amanda Parer

今次有10隻不同造型的發光兔展出,最高的巨兔高達7米,於利東街及中港城各有5隻。

7米高的巨型兔

利東街今年首次與歷程照明合作,引入遙控燈光技術,配備iBeacon推送功能,大家可以使用手機程式控制超過八百個彩色花燈,亦可參加程式中的「尋花燈・猜燈謎」贏取獎品!

另外,利東街同時舉辦了「民間技藝市集」,讓大家可體驗多種傳統手工藝,包括吹糖、木偶戲曲、燈籠紮作等。

木偶戲曲

為了增添節日的氣氛,利東街更與「中藝」合作帶來時尚旗袍體驗及展覽,藝術愛好者萬勿錯過!場內消費滿500港元可換領3小時的旗袍體驗,消費滿800港元,即可換領2人3小時的旗袍體驗,更包免費梳妝服務!

中港城.利東街「月兔.秋燈」

日期|2018年月9月19日(星期三)至10月17日(星期三)

*展期或會因天氣而作出適當調整

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11時

地點|中港城平臺及利東街中庭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