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in Cadwell Lavendar Farm — 北倫敦近郊的紫色農場,薰衣草任你採!17世紀的糧倉,感受復古的紫色優雅氛圍!農場更設有不同品種的花海 ~

0
Hitchin Cadwell Lavendar Farm — 北倫敦近郊的紫色農場,薰衣草任你採!17世紀的糧倉,感受復古的紫色優雅氛圍!農場更設有不同品種的花海 ~

夏天是薰衣草盛放的季節,除了比較受歡迎的Mayfield Lavender Garden, 其實倫敦近郊也有另一個薰衣草園 — Hitchin Cadwell Lavendar Farm,佔地雖只有12英畝,但其壯觀程度和前者其實不相伯仲。

位於北面的hitchin 薰衣草園觀光客相對較少,花種比較多,而薰衣草種植幅度是呈坡狀,所以更能體驗被花海淹沒的震撼。

從London King Cross Station 到Hitchin Station 大約35-45分鐘,然後再轉巴士會到達薰衣草園。假日可以選乘計程車,車程也只是約15分鐘,交通尚算方便。巴士到站後,對面有一個馬埸,繞過馬場後便是薰衣草園。

Hitchin 薰衣草園設一種門票,現時官方標準價是4.5磅,入場後他們會提供袋子和剪刀給你自行採摘薰衣草帶回家。然而一切售票規定也視乎實際情況而定,因為有時閑日只會收取兩磅,而我就曾經試過免費入場。

場內設有一個由17世紀建成的糧倉,內裏售賣薰衣草製成的肥皂、香油、洗髮水、食物,蛋糕和飲料等等,還有不同的花束和各種記念品,而旁邊設有幾張木枱和椅子給遊客休憩。

 

Hitchin 薰衣草園除了有延綿不絕的薰衣草田外,其實按不同時份還有一大片的芒草、向日葵區域和罌粟花田等等。

https://www.instagram.com/p/Bkfy7tXnZbB/?taken-by=creamteareview

https://www.instagram.com/p/Bk2dMMllLFO/?taken-by=ginnypowpow

https://www.instagram.com/p/Bjc-qhnFVmw/?taken-by=hitchinlavender

https://www.instagram.com/p/BiPg3Cyn7dN/?taken-by=hitchinlavender

Hitchin Cadwell Lavendar Farm

地址〡Cadwell Farm, Ickleford, Hitchin, Herts, SG5 3UA

電話〡+44 1462 434343

網址〡Hitchin Cadwell Lavendar

Facebook〡HitchinLavender

Instagram〡hitchinlavender

交通〡
可在King Cross Station乘車到Hitchin Station,車程約35-45分鐘,然後可以乘搭計程車,車程大約10-15分鐘;或者也可以步行2分鐘乘搭72號巴士到The Green, Cadwell站再步行7分鐘/或87,98 80號巴士到The Phoenix Ph, Hitchin站 再步行2分鐘:徒步去農場大概需時50分鐘。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