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舊城自駕游,漫步在古城街道| 耶路撒冷的第一印象,不僅是宗教聖地,更是洋溢著夢想與激情,熱血的創業之都!

0
耶路撒冷舊城自駕游,漫步在古城街道| 耶路撒冷的第一印象,不僅是宗教聖地,更是洋溢著夢想與激情,熱血的創業之都!

從旅館一路往舊城方向進發,安息日下午沿路商店陸續關門,幾乎沒有車經過,行人也越來越少,天氣晴朗感覺很舒適,就是肚有點餓~

看到要買的,再餓也要停下來,團友急不及待的刷卡買了當地著名死海泥護膚品AHAVA,同一日消費滿300SL可以退稅,同店滿300SL更可即時退稅,十分方便。

耶路撒冷舊城區有幾個閘口,第一次入城我們選了Jeffa Gate。

Tower of David

Damascus Gate對面是個大型市集,鮮魚肉食蔬菜水果甚麼日常用品都有,相對上比較混亂和有點髒,有點像後門。

古城內的街道又黑又窄,比較像個尋常中東市集,一直想望的基督教聖城,只有來朝聖的人心中才有吧~覺得有點可惜……

古城內的街道和商店每間都差不多,日常用的食的都有,離開了要再找回真的不容易,看到想買的想食的,就要把握時機了。

非常有心思的香料塔,味道和質量如何不知道,但造型完勝!

蕃紅花Saffron是歐亞一帶視為珍寶的香料,價值可比美黃金。

世界上很多古老民族都喜歡吃醃菜,可能是因為醃製過的食品可以保存更久,以妨不時之需,是傳統民間智慧~只是想不到中東人愛吃如此大酸大鹹的吧~

希伯來文字的字母~

耶路撒冷舊城區

Map| 耶路撒冷舊城 Old City of Jerusa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