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烏克蘭著名Ugears巨型木製模型歷奇森林及火車木製模型,於奧海城展開尋寶之旅~

0
全港首個烏克蘭著名Ugears巨型木製模型歷奇森林及火車木製模型,於奧海城展開尋寶之旅~

今個暑假,奧海城商場舉辦了《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讓小朋友可於室內展開歷奇尋寶。商場把中庭搖身一變為奇幻森林,森林內有自動開動的放大版木製火車模型於山洞穿梭。

一眾大人小朋友可於森林內展開尋寶歷奇之旅,入場後,可向工作人員取尋寶地圖進行探險。憑地圖上的小提示,完成各項任務後,找出寶箱密碼,便可獲取寶藏。

第一站是「神秘樹屋」,小朋友可玩滑梯及從中找到第一個密碼。

第二站是「巨型齒輪」,小朋友可以合力把木齒輪轉動。

第三站有色彩繽紛神奇自動開花的奇幻花朵。

集齊七個密碼及完成各項任務後,可到寶箱獲取寶藏!

場內更有UGEARS STEM體驗區,區內提供多款木製模型以供大人小朋友免費試玩。

另外,可以到旁邊的pop-up store購買心儀的款色,親自在沒有膠水及膠紙的情況下,將不同組件拼合製作木製模型。

UGEARS 尋寶歷奇之旅

小小探險家根據尋寶地圖到指定地點完成 STEM 任務,集齊所有密碼打開寶箱獲取寶物!

日期|2018 年 8 月 6 日至 30 日 時間: 12nn-9pm (8:30pm 截止報名)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參加辦法|顧客於奧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300 或以 Olympian Kids 300 積分,即可換領尋寶地圖一張及 STEM 任務攻略,只要完成不同 STEM 任務,獲得密碼打開寶 箱贏取寶物一件。寶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