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泰菜推介!Nara Thai Cuisine 連續多年獲泰國最佳餐廳之一,菜式地道,豐富足料!曼谷分店方便易去~

0
人氣泰菜推介!Nara Thai Cuisine 連續多年獲泰國最佳餐廳之一,菜式地道,豐富足料!曼谷分店方便易去~

來到泰國,除了必吃街邊小吃和夜市美食外,當然要吃一頓真正的泰菜啦!就來試試這間連續多年獲得泰國最佳餐廳之一的「Nara」吧~

Nara在曼谷有幾間分店,這次來到交通方便位於BTS Phloen Chit站的Central Embassy百貨公司分店,餐廳就在五樓。

店內環境寬敞,座位頗多,自然採光,裝潢走優雅泰式路線。

先從頭盤開始吧!泰式生蝦一碟八隻,肉質爽口新鮮,醬汁清新微酸,十分開胃。

泰式生蝦 THB210

雖然這鍋湯份量不多,價錢也相較貴,但十分地道且足料,點了小辣因此味道偏酸。

冬蔭功湯 THB420

整整三隻大蝦,另外還有不少配菜如菇類、大蔥、洋蔥,材料都頗新鮮。

豬頸肉爽口彈牙,惹味帶中辣,配旁邊的蔬菜吃更清新,推薦!

豬頸肉沙律 THB170

怎能不試試泰國的傳統食物Phad Thai呢!這裹的Phad Thai材料豐富,包括雞蛋碎、蝦隻、芽菜等,甜度適中,份量也很足。

椰汁沙冰椰味不夠濃郁,味道偏甜。椰青鮮甜,但略嫌不夠冰。提提大家,餐廳內沒有提供免費開水,需另外付費喔~

最近「Nara」已在沙田開設海外分店,暫時去不了泰國的朋友不妨先在香港試試~

Nara Central Embassy

地址|5 Floor, Central Embassy Bangkok

電話|+66 (0)2 160 5988-9

營業時間| 10:00-22:00 (last orders 21:30)

官網|http://www.naracuisine.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