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寶貝遊日新去處,滿滿療癒的動物娃娃屋,東京近郊最新主題樂園「森林家族」7月盛大開幕

0
帶小寶貝遊日新去處,滿滿療癒的動物娃娃屋,東京近郊最新主題樂園「森林家族」7月盛大開幕

我童年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間小小的娃娃屋模型。相信每個小寶貝們都一定幻想過自己住在「公仔屋」裡,每天都有不同的卡通角色作伴。如今,大家終於可以親身走進這個充滿童真的夢幻世界了。因為,以森林家族為主題的樂園,於 2018 年 7 月 14 日在東京近郊正式開幕了!

「森林家族」主題樂園已在6月23日試業,並且在7月14日正式揭幕。

誕生於1985年的日本「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森林家族)」,以兔子、松鼠、狐狸等可愛動物模型和精緻的房子吸引不少大人小孩,更陪伴了無數日本兒童歡渡扮家家酒的歲月。

森林家族主題樂園,將經典重現,打造出森林家族經典場景。

森林家族主題樂園位於東京近郊,茨城県稲敷市「流光森林IBARAIDO」之內,佔地約 1,000 坪。

森林家族的房子村莊在現實呈現,滑梯家庭小屋、樹屋、家庭汽車等,故事裡的景色通通搬到現實生活中,真實的走進娃娃屋,讓人迫不及待想前往一探究竟!

這「大大的紅色屋簷的房子」是高人氣巧克力兔的家,從外部裝飾到內部家具都讓人大呼好巧好精緻!

森林家族中重要的角色,如兔子、貓咪、山羊等,通通成為現實裡的真人版,可愛的模樣,溫柔的觸感,猶如走進童話世界,超可愛。不僅小孩玩不膩,連父母親也都沉迷在這個療愈森林!

遊客還可以和巧克力兔小姐對話,穿上兔子和松鼠的裝束,變成森林家族的一份子,完全融入森林動物之中,實現住進娃娃屋的心願喔!園內還有森林家族故事中的閃亮「kirakira湖」與細流小溪「yayaragi川」,讓遊客完全投入以「自然・家族・愛」為主題的森林世界。

參觀者還可以在展區看到關於森林家族的展品以及影像作品,觀賞到特殊的幻燈劇場。

園內於不同的時段也有舞台表演及森林家族店鋪,售賣限定的主題商品等。

森林家族樂園到處都可以拍照打卡,每個角落都還原故事內容,栩栩如生。

值得注意的事項,樂園離東京約兩小時車程,各位去關東親子遊的朋友,記得要預留多點時間。

暑假如果有規畫到日本東京遊玩,除了知名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現在還有森林家族樂園加入戰局,看來光玩樂園就足足可以安排一趟豐富的旅遊行程了(笑)!

东京森林家族主題樂園

地址|茨城県稲敷市上君山2060-1 こもれび森のイバライド 農業公園內

开放时间|10:00~17:00(16點最後入場)

收費|500 円(約 HK $35); 2 歲以下免費

電話|+86(0) 755 8321 2281

交通|JR常磐線牛久站東口5號6號巴士乘車處,搭乘免費巴士約30分

網站|https://www.ibaraido.co.j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baraid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baraido/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