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夏日必去!富良野人氣景點—富田農場,必食薰衣草軟雪糕、五大花田、體驗花舍,隨便拍都是花海,夠你玩足一整天~

0
北海道夏日必去!富良野人氣景點—富田農場,必食薰衣草軟雪糕、五大花田、體驗花舍,隨便拍都是花海,夠你玩足一整天~

位於北海道富良野的富田農場是當地的人氣景點之一,原僅栽種薰衣草的農場在主人的精心打理下漸漸成為今日所見的彩虹花海,自春天到秋天均可飽覽各式各樣的花田。

繽紛絢爛的花田由上百種花朵組成,每個時節都有不同的迷人風貌。

薰衣草種植面積約20公頃,共有12個花田,花期為六月下旬至八月中旬。

園區主要分為五大花田-花人之田、幸福花田、香水之田、傳統薰衣草田和彩色花田,每一區域均有不同特色。

「傳統薰衣草花田」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薰衣草田,盛開的紫色絨毯延伸着整面斜坡,十勝岳連綿起伏的山峰映襯出一幅自然風景畫。

「彩色花田」可說是富田農場的代表作,緩坡上種滿紫色薰衣草、紅色虞美人和白色滿天星等七彩花朵,站在斜坡下方向上仰望的角度拍照最能收攬七色!

「倖之花田」可以同時看到農場栽培的四種薰衣草,花色各異,花期不一,織成一片深淺紫色交替的大地毯。

大家可走在花園中的散步小徑,拍出一張張被薰衣草包圍的美照。

農場還設有不同類別的農舍,製作及展示花的副產品。

其中擁有蒸餾設備的小廚房「蒸餾之舍」是日本唯一製作薰衣草精華油的地方。「香水之舍」則是以各種花朵提煉出不同味道的香水,香水控別錯過!

而農場售賣的薰衣草香皂和乾燥花等產品,原材料全部來自於園內種植的花卉,是相當受歡迎的伴手禮。

在這裏,你還能品嚐到富田農場的薰衣草甜品,全部使用天然的薰衣草萃取物制作,散發着清新的花香。

Cathy(@cathylsp)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少不了以富良野產蔬菜煮出的各種美食,逛累了便到園內的咖啡廳盡情感受北海道的味道。

夏天到北海道旅行的朋友不妨把富田農場排進行程裏~

富田農場(ファーム富田)

地址|北海道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

營業時間|即日至11月上旬 8:30-17:00(冬季休業)

公休日|營業時間內無休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JR「中富良野站」坐計程車5分鐘或徒步25分鐘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的限定薰衣草田站徒步7分鐘

官網|http://www.farm-tomita.co.jp/c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