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朝聖之旅 — 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 〡認識「不一樣的教宗」,參觀「愛的禮物」永久展覽!

0
美國朝聖之旅 — 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 〡認識「不一樣的教宗」,參觀「愛的禮物」永久展覽!

發生「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事件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兩次到訪「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Saint John Paul II National Shrine)」進行拍攝。這場所以天主教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命名,不少人都前往朝聖。

Visitors view an interactive WYD display at JPII Shrine

這朝聖地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由哥倫布騎士會於 2001 年建立,是回應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的使命 — 敬拜和與上帝相遇,而建立的一個地方。

Chas Fagan's bronze statue of John Paul II outside the Shrine Washington DC

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出生於波蘭,1978年,繼任天主教第264任教宗時,他只是58歲,以他的年齡、族裔和開明的作風來看,難怪他被稱為「不一樣的教宗」。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感動了數以百萬計的信徒和非信徒,逝世被不但被尊稱為大教宗若望保祿二世(Pope John Paul II the Great),更被教皇方濟各冊封為聖人。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在這「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有 3 大必看展覽,除了認識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外,亦可以與上帝來個真正的相遇。

1.A Gift of Love: The Life of Saint John Paul II

這展覽重點介紹了聖若望保祿二世的生平事跡和他對後世的影響。透過影片、相片和展示品等,讓遊客認識這天主教徒的世界領袖,包括他在波蘭的童年生活,和他如何支持帶領聖徒和非信徒等事件。

A Gift of Love: The Life of Saint John Paul II

2.REDEMPTOR HOMINIS CHURCH

REDEMPTOR HOMINIS CHURCH 是拉丁文,直接翻譯是「人類的救贖主的教會」。這展覽位於「朝聖地」的中心,意表著救贖主是世界的中心。展覽的牆壁描繪了聖經的場景,包括神對世人的愛,差派了祂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釘十架贖罪,並提醒我們是屬神的子民。

Entrance to the Redemptor Hominis Church at the JPII Shrine

3.LUMINOUS MYSTERIES CHAPEL

這小教堂的牆壁描繪了耶穌行的神跡,例如在迦拿的婚禮上變水為酒。除此之外,亦描繪了基督如何將人類從黑暗中解放出來,讓世人看看真光。另外,這小教堂的祭壇與 REDEMPTOR HOMINIS CHURCH 的祭壇設計是一模一樣的,甚至是用同一塊大理石雕刻而成,可見這建築物在設計上的連貫性超高。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indoor

「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除了不同的展覽外,定期還有彌撒,詳細時間可以參考官網的時間。

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Saint John Paul II National Shrine)

封面圖來源〡聖若望保祿二世國家朝聖地 官網

地址〡3900 Harewood Rd NE, Washington, DC 20017美國

Google Map〡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103.4027133322875!2d-77.00703968464849!3d38.93762737956441!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89b7c7e3f70272b9%3A0x970807c234178240!2s3900%20Harewood%20Rd%20NE%2C%20Washington%2C%20DC%2020017%2C%20USA!5e0!3m2!1sen!2shk!4v1592907096935!5m2!1sen!2shk&w=600&h=450]


【西貢】珍珠首飾D.I.Y工作坊
https://bit.ly/3acivKf
【香港】香港迪士尼門票
https://bit.ly/3ef3Tw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