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引睿往極地探險 征服旅遊的極限邊界 Ⅰ 精品奢華旅遊公司引睿策劃啟迪心靈的體驗 帶旅客揭開北極和南極洲的神秘面紗

0
與引睿往極地探險 征服旅遊的極限邊界 Ⅰ 精品奢華旅遊公司引睿策劃啟迪心靈的體驗 帶旅客揭開北極和南極洲的神秘面紗

對於別具品味的旅客,相信其人生必遊清單上都會包括極地探險。不少探索極地的郵輪旅程均錄得破紀錄的銷售佳績,極地旅遊的客群現已從年長一輩逐漸變為更年輕、富裕的人士,他們皆希望踏上一趟畢生難忘的探險之旅。為滿足潛力客群的需求,精品奢華旅遊公司引睿 (Intriq Journey) 特別推出前往南北極的豪華郵輪探索之旅,帶領一眾探險家踏上極地。

儘管全球暖化等因素影響了南極和北極的旅遊,但由於位置偏遠且較難到達,過往到訪的旅客只有寥寥數百名,這個鮮被發掘的迷人旅遊點對眾多探險家來說依然極具吸引力。引睿精心策劃一系列行程,旨在讓旅客於舒適的夏季體驗極地風貌。北極的 6 至 8 月和南極的 11 至 3 月期間,日照時間長達 24 小時,沿海溫度可上升到攝氏 10 度以上,是旅遊的最佳時機。

北半球擁有超過 21,000 個獨特的動植物物種,這些生物早已適應了當地的嚴酷環境。 Intriq Journey 的北極行程包括:

  • 12/11 天斯匹次卑爾根島探索之旅—與 Quark ExpeditionsUltramarine)、Silversea (Silver Wind)和 EYOS ExpeditionsNansen Explorer)合作呈獻的冬季仙境探險之旅中,旅客可以在苔原上遠足,探索極地沙漠、冰川和峽灣,同時發現北極熊、海象和馴鹿等野生動物的蹤影。此外更可以選擇乘坐豪華私人遊艇,在斯瓦爾巴特群島的陸地和海洋進行自然探險。
  • 14 天格陵蘭島精華遊—這項旅程為期兩周,與 Quark Expeditions (Ultramarine)、Silversea (Silver Cloud) 和 Ponant (Le Boreal) 合作,沿著格陵蘭島東部、南部及西部的冰冷水域航行。旅客將可遊覽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伊盧利薩特冰峽灣和庫加塔亞北極農業社區、北半球最大的冰山(迪斯科灣的艾奇冰川),觀賞野鯨、逆戟鯨、海豹和麝牛,同時欣賞格陵蘭峽灣、苔原和山脈的美景。
  • 16 天北極終極探險之旅 – 成為少數站在北極世界之巔的人之一,乘坐郵輪穿過浮冰的中心,在這個寂靜而超現實的世界發現北方管鼻燕和象牙鷗等動物的迷人身影。旅客將登上 Ponant 的 Le Commandant Charcot 展開探險之旅,這是第一艘豪華混合動力極地探險船,為旅客提供負責任、可持續的海上旅程。

另一方面,旅客亦可選擇前往南極進行終極探險。作為科學探索的領地,南極洲是一個有待征服的地點,熱愛探險的旅客將可穿越湍急的德雷克海峽,划皮艇穿過冰山,並與體型龐大的座頭鯨近距離接觸。引睿的南極行程包括:

  • 天南極洲飛航郵輪之旅 – 乘坐包機飛越德雷克海峽,然後探索智利的蓬塔阿雷納斯、南極半島和南設得蘭群島。郵輪選擇包括 Antarctica 21 的 Magellan Explorer、Quark Expeditions 的 World Explorer、Silversea 的 Silver Endeavor 和 EYOS Expeditions 的 Hanse Explorer,提供結合豪華住宿的深入遊覽體驗。
  • 11 天南極洲深度遊 – 探索未受破壞的第七大陸,發掘鮮為人知的體驗,如參觀歷史遺跡和運作中的科研基地。乘坐 Quark Expeditions(World Explorer 和 Ultramarine)、Silversea(Silver Cloud 和 Silver Endeavour)以及 Scenic(Scenic Eclipse)的冰級船,親身了解以冰封峽灣為家的動物。
  • 20 天南極洲遠征之旅 – 深入遊覽福克蘭群島,探索南喬治亞島和南極半島的歷史和文化。觀賞全球最著名兼第二大的企鵝品種國王企鵝,見證小雞孵化、飢餓的座頭鯨從世界各地返回冰冷水域的奇妙時刻。在舒適的郵輪上享受航程,例如是 Silversea 的 Silver Cloud 和 Silver Endeavour,以及 Quark Expeditions 的 Ocean AdventurerWorld ExplorerOcean Diamond 和 Ultramarine。此外,旅客更有機會重遊著名探險家 Ernest Shackleton 爵士當年的探險路線。

引睿主席章廷輝先生表示:「極地的樸素之美,令市場對探險郵輪旅程的需求空前熾熱。我們的客人在旅行中越來愈追求精緻品味,例如以往一般乘坐破冰船觀賞野生動物,到最近豪華郵輪明顯更受歡迎,這些郵輪可以毫不費力地穿過極地的冰蓋和峽灣,同時提供現代化的舒適設施。我們與極地專家合作設計出獨特的體驗,帶旅客親身深入探索這些超現實的景觀地貌。加上設有貼心禮賓團隊的豪華郵輪,極地探險絕對是一項令人難以忘懷、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旅遊體驗。」

由即日起至 2023 年 5 月 31 日,旅客現凡透過 Intriq Journey 預訂奢華營地旅遊公司 White Desert 的探險體驗,即可在風光秀麗的南非首都開普敦享受 4 日 3 夜的獨家旅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